域名被墙检测网站_网站被墙了,网站被墙了应该怎么解决?

遇到网站被墙,最好立刻解决问题,因为其影响可能会波及更大范围。例如,最初可能仅仅是网站域名被墙,但是域名一直解析到某个IP的话,最终会导致整个IP被墙。而且,如果是因为网站有非法信息而域名被墙,那么即使多次更换域名而不整改网络内容,网站仍有被墙的危险。

IIS7站长之家网站监控提供:专业的网站,我们可以做到实时检测网站是否打得开、域名是否被墙、网站是否被劫持,网站被黑、被挂黑链、被挂非法信息。等监控,发现异常我们会发邮件提醒您!

5a6698b024eb68fff13d7eff927c880f.png

并且第一时间使用IIS7网站监控来检测是不是真的发生了网站被墙的情况,因为查询结果是实时的,所以会非常准确,当确定是真的被墙之后,就看下面的方法。

解决方案:

(1)将被墙的域名搬到国内来,使用国内服务器,并且办理备案;

(2)服务器上绑定一个新域名,使用国内的转发服务器,将被墙的域名跳转到新域名上,通过设置301和全站转发,可以将原来域名的权重转移到新的域名上。

(3)将域名解析到国内的某个大),过几天后有可能会被解封;

(4)检查网站信息,清理掉敏感内容,网站内容要符合国内政策法规。

(4)终极方案:

a、网站办理HTTPS加密,可以防止被墙:b、仔细检测自己的网站内容,删除非法或敏感信息,做一个守法网站。

关于域名被墙,除了以上这些亡羊补牢的办法之外,从各方面的资料来看,目前域名被墙基本无解,尤其是一些灰色地带的网站,除非用国内主机,因只要经过墙就会被重置,用国内主机的话,从国外访问会被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