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院校计算机类分数线,湖北高职院校录取已结束 武软录取分数线排名第二...

2019年湖北高职院校录取已结束,以录取分数排名,今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在文理科上均排名第二,分别为412分和371分,该校王牌专业软件技术的录取线更高。

因响应高职扩招,今年武软的招生计划为历年来最多: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总计划数达到5600人,其中湖北省计划4705人,另有中高职转段3+2录取560人,涵盖11大学院、5大核心专业集群、49个招生专业。在外省招录895人,是去年的两倍,仍很快招满;在湖北省投放的技能高考计划虽增加不少,各专业的分数线也基本在省内排名第二,其中计算机类达616分、财经类达603分;今年首次招生的高收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软件技术和机电一体化大受欢迎,软件技术专业录取60人,数百人报名,最终录取线超分数线100多分。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刘前信介绍,近年来,该校获国家优质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全国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质量广获认可。其中,在申报“优质校”过程中,该校17个项目获教育部认定,这一数据居湖北省高职榜首。作为军运会项目承办单位,学校在“湖北省生态园林式学校”的基础上继续美化校容校貌,已建设绿道、改造宿舍等,学生生活条件更优越。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张屏 通讯员 周思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