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计算机图标管理打不开怎么回事,电脑桌面图标打不开怎么办?

原创电脑桌面图标打不开怎么办?

编辑:小鑫 来源:PC下载网时间:2018-03-15 09:25:10

电脑的桌面图标双击打不开应该怎么办?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解决电脑桌面图标无法打开的问题。

方法步骤

1.有些小伙伴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偶尔会遇到桌面图标无法双击打开的问题,这个时候想要启动应用就很头疼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58f2e27787e8b82e01c513bfb3f06efa.png

2.首先我们尝试一下修复这个问题,打开开始菜单,在里面我们点击所有程序,然后在里面找到附件选项,展开之后找到里面的命令提示符,然后点击右键选择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打开窗口。

f737907960202d6d325546eae3673477.png

3.然后我们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里面输入以下代码。assoc.exe=exefile,然后点击回车运行一次,关闭掉窗口,再次双击桌面图标试试。

bb949295d7b530d7daee317249628d71.png

4.还有可能是用户的桌面图标被损坏了,我们可以在图标上点击右键,然后选择属性,在里面找到目标的起始位置,然后在文件夹里面找到这个快捷方式的图标,重新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发送到桌面上即可。

5f266030dfb50d4dac78016ce99bdd7c.png

5.还有一些原因可能是因为病毒造成,我们可以使用杀毒软件进行全盘的杀毒,或者使用软件进行修复,电脑管家里面的电脑诊所功能就有能够修复图标的功能。

0f5c45c74bf7c670c8ccdc451f5e574d.png

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电脑桌面图标无法打开的解决办法了,小伙伴们学会了没有?赶紧来修复一下吧。

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