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数据定时清理_安卓最强大的文件浏览器:ES文件浏览器

ES文件浏览器器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第三方文件管理工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无广告,解锁了全部功能的版本。

今日软件:ES文件浏览器

关于版本:v4.2.3.5

文件大小:22.23MB

关于资费:免费

支持设备:Android

界面非常清爽,具有文件清理分析、视频剪辑、应用管理、聚合网盘、文本编辑器、文档以及快传等功能。

1dc869f632668248dc61ebee890c96f3.png

界面非常清爽,具有文件清理分析、视频剪辑、应用管理、聚合网盘、文本编辑器、文档以及快传等功能。

77a148e0de9e23e9f2ea2e8bbadae7b3.png

对视频文件还可以进行视频编辑、视频拼接、视频转gif操作,视频编辑中包括剪切、添加音乐、添加字幕调速、添加背景图等一些基础的功能,也非常够用了。

effa10cd4299785f2304f88991753b2f.png

支持本地视频投屏,不仅局限于影视工具的在线视频,手机里的本地视频也可以投屏。

162dc8340647572a722463ee02744f07.png

支持创建本地网络,然后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和下载电脑端的文件。例如想看比较大的视频又不想把视频传到手机上的时候,用这个功能就可以直接查看播放。

75800c7fe89a697d39b9c03662739778.png

在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网络的时候,打开“从PC访问”功能后,可通过PC访问手机上存储的文件。

3d8df27973b62f5fb3a9f026cfce4a91.png

同时还支持快传,不需要使用数据流量或者数据线就可以进行文件、电影、音乐等。

总之,对比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器,它的功能更加完善 ,同时文件检索的速度也更上一个层次,非常值得安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