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恢复声音_电脑文件剪切丢失如何恢复?99%数据都能恢复

fb189f8b49337594923430e02c88f771.png

  剪切文件丢失后如何找回?很多人在文件复制过程中,往往也都比较喜欢使用剪切的方式对所需要复制的文件进行剪切,因为这样操作起来一般也都是比较方便的,并且在文件剪切完成后,也都不需要对原有文件进行删除处理。那么如果我们在剪切文件过程中,不小心误删除其中数据文件的话,我们又该如何修复呢?怎样才能找回丢失的文件呢?

d36a88d4d140bcff3e9b1480477962d9.png

  首先对于剪切删除的文件来说,一般默认会暂时保留存储在电脑”剪切板“中,并且也占据了一定的内存,只是磁盘所没有显示而已。当系统调用执行粘贴命令时,也就会在原有磁盘位置上删除对应文件,并转移到新磁盘中。

  当文件剪切丢失后,为了能够找回我们所剪切丢失的文件,也就需要及时停止对数据丢失的磁盘进行扫描,避免数据文件出现丢失和覆盖的现象。同时对于剪切删除的文件来说,还需要借助相应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扫描和修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安装”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并打开软件,选择主界面中的”快速扫描恢复“模式对丢失数据的磁盘进行扫描。

13698e7bb2b9afd6ed815c4369e24bcb.png

  2、选择”原数据文件所存储的位置“,可直接选择对应数据误删除的磁盘,并点击下方”开始扫描“即可对丢失数据的磁盘进行扫描。

de6c6ed87bca728eba84786158d93652.png

  3、当扫描结束后,也就可按照文件路径,或者文件类型,依次选择我们所需要恢复的文件,并点击下方”恢复“选项,即可找回丢失文件。

dd624a9fd084dddb180473cdc821326f.png

  以上就是关于剪切文件丢失后数据恢复的相关技巧介绍,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能够找回我们所误删除的文件,也就可按照以上操作方法进行数据的修复。

数据恢复软件:

https://dl-next.aunbox.cn/channel?channel=dda398c8​dl-next.aunbox.cn

数据恢复官网: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官网_专注硬盘U盘误删文件数据恢复软件免费下载​www.higeshi.com
cfca0d99896e79aac3b31d31e767049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精品删除文件恢复软件是一款简单易用且有专业恢复水准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硬盘/U盘/SD卡/内存卡上被误删除的文件、直接Shift+del删除的文件、删除文件到回收站再清空、剪切的目录、卸载软件删除的文件、第三方加密软件快速隐藏加密的目录、盘符根目录消失但空间还在占用着等各种文件丢失的情况。 比起其他恢复工具,本软件还具有以下特殊算法来更好的恢复数据: √ 强力反删除恢复功能,对于FAT32分区被Shift+Del删除文件完美恢复,可以恢复出别的软件恢复出来后受损的文件。对于有新文件存入后覆盖文件名的情况,本软件可对磁盘剩余空间中的文件数据进行按文件头扫描恢复,尽可能地恢复出误删除的数据。 √ 单反相机RAW图片恢复功能,支持单反相机CR2、NEF、SR2等格式的照片在文件丢失的情况下按内容恢复出来。 √ 按类型恢复算法功能,对于文件名损坏的数据恢复(因为磁盘文件系统中文件名记录和实际文件存储位置往往是分开的,部分覆盖破坏文件名,而内容可能没破坏),本软件可以按文件头特点进行扫描恢复出没覆盖到的那部分文件,对扫描到的文件进行智能命名,如对Word文档提取其中的摘要作者标题等信息来作为文件名,扫描到的文件比较直观清晰。 √ 全面支持exFAT分区恢复,对于删除的exFAT文件,在扫描后自动检查文件损坏情况并在文件状态中进行说明;对于被格式化的exFAT分区,即使被格式化成其他文件系统类型,也自动能扫描出原先的exFAT目录结构;对于分区表破坏或者重新分区过的exFAT分区也能通过闪电扫描分区表的办法搜索出原分区数据。 √ CHK文件识别恢复功能,系统磁盘检查CHKDSK后形成大量的*.CHK文件,对于这类FILEnnnn.CHK文件,能识别出原先的扩展名,对于损坏丢失的目录也能按目录结构恢复出来,有完好的文件名。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