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 mysql 数据库的正确方法_连接 MySQL 数据库的正确方法是()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计算机系统中,信息的传送是通过总线进行的。它有( )组总线。

【单选题】LR 性能测试中,在度量特定业务流程的持续时间,需要将操作标记为( )。

【多选题】PHP表单可以提交的方法有()

【单选题】SESSION会话的值存储在()

【单选题】当负载增加以后调速系统转速下降,可通过负反馈的调节作用使转速回升。调节前后加在电动机电枢两端的电压将( )。

【判断题】如有自诊断功能,故障会自动显示报警信息,此时可先按“SCH”键。

【单选题】对一般三相交流发电机的三个线圈中的电动势,正确说法是( )。

【单选题】关于全反射,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软件测试的目的是( )。

【单选题】若 A 介质的折射率大于 B 介质的折射率,则光从 A 介质射入 B 介质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在某大学学籍管理信息系统中,假设学生年龄的输入范围为18—30,则根据黑盒测试中的等价类划分技术,下面划分正确的是( )。

【单选题】带平衡电位器的双反星形可控整流电路中两组三相半波电路( )。

【判断题】( ) 为简化二进制数才引进十六进制数,其实机器并不能识别十六进制数。

【单选题】使用白盒测试方法时,确定测试数据应根据( )和指定的覆盖标准。

【单选题】在步进电动机驱动电路中,脉冲信号经( )放大器后控制步进电动机励磁绕组。

【单选题】php的随机函数是()

【单选题】PLC交流双速载货电梯,轿厢门关闭后,门扇之间间隙不得大于( )mm。

【单选题】已知玻璃的折射率是 1.5,则 光在玻璃中的传播速度是

【单选题】两种介质相比较, 光密介质是

【单选题】某程序要求输入非零的正整数,以下是其无效等价类的是( )。 1 0 2 字符串 3 负数 4 小数 5 空输入

【单选题】把6cm长的物体放在一个透镜前50cm处,透过透镜看物体时,看到的是一个长12cm的倒立的像, 它的焦距为

【单选题】关于mysqli_select_db的作用描述正确的是( )

【单选题】在PHP中哪个变量数组总是包含所有总客户端发出的cookies数据

【单选题】已知玻璃的折射率为1.52,水的折射率为1.33。问光线从哪个方向射入,可以在玻璃和水的界面上发生全反射

【判断题】在 PHP 中,既可以使用单引号 ( ‘ ‘ ) 也可以使用双引号 ( ” ” ) 来包围字符串。

【判断题】( ) TTL门电路正常工作时能带动同类与非门的最大数目称扇出系数。

【单选题】反电枢可逆电路由于电枢回路( ),适用于要求频繁启动而过渡过程时间短的生产机械,如可逆轧钢机、龙门刨等。

【单选题】快速熔断器是防止晶闸管损坏的最后一种保护措施,当流过( )倍额定电流时,熔断时间小于20ms,且分断时产生的过电压较低。

【单选题】为了提高测试的效率,应该( )。

【单选题】已知玻璃的折射率是 1.55 ,水的折射率是 1.33 , 两种介质相比较

【单选题】使用( )函数可以求得数组的大小

【单选题】函数range('a', 'z')返回的值是()

【单选题】物体离凸透镜的距离是 12cm ,凸透镜的焦距是 10cm

【单选题】气体的温度从 50 °C 升高到 9 0°C ,则它的热力学温度升高了

【多选题】php中,赋值运算符可以是( )

【单选题】对于软件测试分类,下列各项都是按照不同阶段来进行的划分,除了( )。

【多选题】PHP语言用的是( )符号 标记 。

【单选题】要想发生全反射,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连接 MySQL 数据库的正确方法是()

【单选题】在凸透镜成像中,可能存在的情况是

【单选题】市场经济条件下,职业道德最终将对企业起到( )的作用。

【单选题】关于QTP(Quick Text Professional)以下描述错误的是( )。

【单选题】光从 A 介质射入 B 介质,测得反射角是 4 5 ° ,折射角是 50 ° ,则

【单选题】黑盒测试是根据程序的( )来设计测试用例的。

【单选题】物体离凸透镜的距离是 20cm ,凸透镜的焦距是 18cm ,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用边界值分析法,假定10

【多选题】php中函数的参数传递包括()

【单选题】光在某种介质中的速度是在空气中的3/4,则这介质的折射率是

【单选题】物体离凸透镜的距离越远

【单选题】把6cm长的物体放在一个透镜前50cm处,透过透镜看物体时,看到的是一个长12cm的正立的像, 它的焦距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