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mo,.PO到.MO – 程序转换(PHP)

我计划允许用户通过PHP用户界面生成.POT文件/ .PO文件,作为CMS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一旦生成了这些文件(简单的位),我想允许我的系统自动将这些文件转换为.MO文件以响应用户(POST)请求.

我在SO上看到了以下问题:

我知道我可以使用PHP的exec()函数运行msgfmt,但这似乎只是Linux解决方案,如果我是正确的?我如何在其他操作系统上执行此操作?如果有人愿意展示,那么在实践中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一些示例代码也将非常有用.这与我通常做的工作完全不同!

这只是目前的概念,但我希望我走的是正确的路线.如果您对此方法有任何其他想法/建议,我会很高兴听到它们.背景信息如下.

其他背景资料 – 不需要:

我正在通过解析简单的模板文件来检索原始的英文文本,这些文件只包含基本的HTML并调用

解决方法:

如果您正在寻找的话,还有一些仅限PHP的msgfmt重新实现:

作为替代方案,还有Translate/Pootle webapp,其php2po脚本,但也必须有一些.mo转换函数…(哎呀,它在Python中.)

标签:php,linux,windows,translation,gettext

来源: https://codeday.me/bug/20190729/157591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