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 替换文本中的回车换行符_Word涨薪88式第三十九式:查找替换高级玩法基础篇...

c90bf911e2f28803d97f3b5ca1bcefb0.png

之前朋友圈分享了一系列查找替换的高级符号;收到的反馈是:这到底怎么用?这明显不对啊,没有成功,我还是换回了老方法,一个字一个字一个符号一个符号的替换。

我的心情也是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传授你们这么实用的方法,居然用不来。那就详细讲解讲解查找跟替换吧。

01查找替换的基础介绍

图文本介绍:

如果正在处理大量文本,需要搜索或者替换某个单词、短语。

67a9611fe388e14bdb95851ac131d4f3.png

1、最直接简单的方法

操作:【开始】-【替换】

51b0bbaf1b8ee1a3e924ce3bd5fde917.gif

2、快捷键

操作:按Ctrl+H直接打开查找与替换对话框。

02查找替换功能小试身手

将换行符替换成回车符

我们在“查找内容”文本框中输入“^l”(代表换行符),然后在“替换为”右侧的文本框中输入“^p”(代表回车符),最后单击“全部替换”按钮。替换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我们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f4da420e58d16f0e4e85a1e7773b4cd2.png

03细节提醒

1、按Ctrl+F是查找对话框,再点击旁边的替换也是可以的。

2、别小看这一个小小对话框,里边有很多学问,下节咱们讲。

3、查找替换的一些符号,可以翻看我朋友圈,查找替换最后一讲的时候分享给各位。

----------------------

好了,学会了吗?如果你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留言告诉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帮助您解决。

征集:征集20例Word实际操作案例,比如说:这个简历怎么做出来的?Word怎么做出美观的日历?日常看到的,工作需要的,都可以发过来,一起复盘,一起进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