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就是个垃圾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什么?鸿蒙系统和安卓系统有什么区别?...

2019年8月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今天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向全球发布其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随着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的不断完善,鸿蒙OS将作为华为迎接全场景体验时代到来的产物,发挥其轻量化、小巧、功能强大的优势,率先应用在智能手表、智慧屏、车载设备、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上,着力构建一个跨终端的融合共享生态,重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随着全场景智慧时代的到来,华为认为需要进一步提升操作系统的跨平台能力,包括支持全场景、跨多设备和平台的能力以及应对低时延、高安全性挑战的能力,因此逐渐形成了鸿蒙OS的雏形。

可以说,鸿蒙OS的出发点和Android、iOS都不一样,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能够同时满足全场景流畅体验、架构级可信安全、跨终端无缝协同以及一次开发多终端部署的要求,鸿蒙应未来而生。

96c60551ab7edba911fdbae7a55a3c11.png

鸿蒙和安卓系统的区别是什么:

安卓系统:安卓系统已经诞生了十年之久,软件也是十分完善的了,但是安卓系统依然有让人诟病的地方,使用时间了就会内容不足,卡顿,影响使用体验,主要是因为安卓系统的开源代码设计,安卓再运行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多的垃圾文件,这些文件一旦被释放,会造成cpu和内存造成 很大的压力,最后就会导致手机卡顿。

鸿蒙系统:鸿蒙系统也是基于安卓系统设计的,再加入了自己的编译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方舟编译,好处是对内存的回收效率远远高于原来的安卓系统。鸿蒙系统就相当是一个全新的东西

其次,“鸿蒙系统”也支持电脑电视汽车使用,而安卓系统基本只支持手机,有业内人士认为,“鸿蒙系统”将会超越安卓系统,“鸿蒙系统”可能同时支持X86架构的芯片以及ARM架构的芯片,如果对于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看来华为也是费尽了心思,在系统研发这块投入很大。很多网友表示:系统好不好,性能决定成败,确实如此!当安卓APP在“鸿蒙系统”上运行,性能将会获得60%的提升,也就是说加快了手机的运行流畅度。

加速之后的“鸿蒙系统”,已经接近甚至超过iOS系统,等到华为正式发布的时候,华为又将获得一项新技术的突破,假如谷歌不再继续提高安卓系统给华为,那华为有自己的系统,也不会受制于人,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完胜的筹码。大家看好鸿蒙系统吗?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