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模拟器不玩游戏,安卓模拟器哪个玩游戏最流畅?

市面上的电脑安卓模拟器品牌众多,针对不同的手游也有着不同的优化偏向。在流畅度上,除了对电脑的硬件需要有一定的要求之外,就是模拟器本身是否优化的好。不同的模拟器带给玩家的体验真的是天差地别,本期就从不同的游戏类型,来分析一下最流畅的模拟器品牌。

f7cca37f24f1f6b66db6044da7309bb7.png

1:网易MUMU模拟器

MUMU模拟器可以说是口碑较好的一个品牌,,很多用模拟器玩大型3D手游的玩家都是首选的这款。同等配置的电脑,MUMU模拟器在优化上做的非常到位,大部分手游都可以流畅的运行。

特别是一些用模拟器玩吃鸡的,几乎都是选择了这款,对比其他品牌的模拟器,流畅度上可以说是一流的水准,网易出品还真不是开玩笑的。在画面的解析度上,也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并不会出现画面变糊的情况。并且CPU的占用率并不是非常高,在开着模拟器的时候,运行其他软件也不会有明显的卡顿,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玩大型手游最流畅的一个模拟器品牌。

2:雷电模拟器

雷电模拟器也是现在的主流模拟器品牌,安装体积小,启动速度非常的快。对于CPU的适配也非常好,一些年代久远的电脑也完全可以运行,不像很多的模拟器都挑CPU,老一点的完全无法使用。

在流畅度上,大型的3D手游适配还算可以,能满足玩家日常游戏的需要,虽然赶不上网易的MUMU模拟器,但是也达到了及格的水准。

这款模拟器最大的优势就在多开功能上,很多玩家玩一些手游都是需要多开的,少则3开4开,多则8开10开,虽然对于电脑硬件有着一定的要求,但是对模拟器本身也是一个挑战。而雷神模拟器在多开时候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并不会出现卡顿闪退等问题,也是很多游戏工作室做项目的首选模拟器品牌。

3:遁地模拟器

遁地模拟器是模拟器中的异类,也是今年刚刚上线的一款模拟器品牌。研发商据说是跟红手指还有飞天助手合作的关系,以至于飞天助手除了本模拟器之外,无法在其他模拟器上运行。

飞天助手就不用再多赘述,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免费脚本平台,而遁地模拟器凭借着巨大的优势,直接跻身到了所有模拟器品牌的前列当中。

当然,刚开始上线的时候,这款产品问题巨多,玩家有着特殊的需求还不能不用,导致骂声一片,不过随着一次次的更新和优化,遁地模拟器的问题渐渐的越来越少,运行也越来越流畅,特别是中小型的手游,可以说表现非常的惊艳。

结语:

除了以上介绍的三款模拟器,还有腾讯手游助手、逍遥模拟器、蓝栈等等也都是不错的模拟器品牌,并不能以统一的标准去衡量到底哪个最流畅。只要适配自己的电脑,适配自己所玩的游戏,那肯定就是最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