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批量转换jpg_如何将JPG图片转换成WEBP格式

随着电子设备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电子文档的保存形式也越来越多,比如图片除了我们常见的JPG、JPEG,还有GIF和WEBP等等,那么今天就说一说将JPG或JPEG以及PNG图片与WEBP进行互转的方法。

方法1:重命名

首先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当然是直接修改后缀,由于这几种图片格式之间差别并不大,所以一般都可以正常使用。直接在图片处右击并选择“重命名”,然后将.jpg修改为.webp即可,反之也是一样的操作。

612943510752ed780375cd89c4db6b03.png

方法2:工具转换

当然比如一些类似于GIF的webp动图就不适用这种直接修改后缀的方法了,那这时我们就需要借助一些专业的转换工具。

可以搜索speedpdf这款国际通用的在线工具,功能也是相当多了,除了图片的多种格式互转之外还有图片压缩、图片转文字等等。

e3c9a2a331bb41025902578e7f26d62f.png

操作方式也是相当简单,选择对应的转换格式后,将图片拖移添加到转换区域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即可,完成后再点击下载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动图转换后是多张图片的文件压缩包,需要解压之后再查看哦。

122f37bb905c464eecf785d42732fd7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