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制作甘特图,看我如何用简单的步骤打造出复杂的web甘特图

先给大家看看我做的效果图吧!

b052e719513256c9f2e5c94024cc455d.gif

e48d8658-1754-39a4-90e9-66d8ff265961.bmp

创建一个易度甘特图,需要有两大对象:

1.Edo.project.GanttView:甘特图显示组件

2.Edo.data.DataProject  :甘特图数据组件

GanttView组件是一般意义上的易度甘特图组件,它是一个界面显示组件,是一个左侧树形任务,右侧条形图的组件。

DataProject是甘特图数据组件,它提供了甘特图显示和操作逻辑的数据功能,是一个不可见的组件。

两者配合,实现了一个完整的甘特图应用,

另外,不得不要说另一个关键的组件:Edo.util.Ajax。

我们的甘特图数据,往往是以XML或JSON静态方式存放在服务端,或者是以数据库方式存放。我们在页面显示甘特图的时候,需要从服务端把这些数据提取出来,生成一个DataProject数据对象,然后才能由GanttView正确显示出来。

这里,Ajax负责在客户端页面,从服务端获取数据提供给甘特图显示和操作&#x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