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代理服务器不可以_我市社保卡到期可以继续使用,不需要换卡!

3fbc57b5cd984ebe661b61182b8af3fc.png

5a660f6525741136dcf49d904dd684ce.png人社部门提醒:

我市人社部门及银行对到期社保卡的使用未做任何限制,已过"有效期限"的社保卡,可以正常使用,不影响就医购药和领取养老金等应用,不需要更换

我市从2009年底开始发行全国统一的社保卡,卡面标注的有效期限为10年,目前已经有8万余人社保卡到期,均可以正常使用,未出现不能就医购药和领取养老金的情况,所以请放心使用。人社部门目前也没有到期批量换卡的计划。

da1783bbec48e68318d3db82fe59115a.png 什么情况下需要换卡?

如果您的社保卡损坏、卡面污损、残缺不能辨认或持卡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关键信息发生变化时,需要及时换卡或者更正信息。我市银行社保卡服务网点已实现换卡立等可取,方便群众办理业务。【银行服务网点请点击潍坊社会保障卡公众号——咨询服务——办卡指南查看】

ba5e485f97da2481a291c2d2f677eb38.png 请及时签发电子社保卡

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唯一映射,由全国社保卡平台统一签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管理。与实体社保卡一样,电子社保卡全国统一、全国通用,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缴费及待遇领取、金融支付等功能。

我市开通了微信、支付宝、潍事通APP、潍坊人社APP、各银行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等22个签领渠道,目前已经有超过250万人完成签领,请持卡人及时签领电子社保卡。

46240c914f30954f79ec06a411931ac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