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和model用哪个开发大型项目 thinkphp_干货 | 10个最好用的PHP框架,请收好~

各个框架的学习教程看下图

cf01b93e77a10dafd9d8737eedfe2334.png

PHP,或超文本预处理程序,是一种开源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它也非常受欢迎——截至2020年5月,几乎60%的网站都在使用PHP。

但是您如何知道哪个PHP框架适合您呢?

为什么要使用PHP框架?

本文将列出10个比较流行的PHP框架来帮助您进行选择。

PHP框架提供了简化web应用程序开发的基本结构。我们使用它们是因为它们加快了开发过程。

最重要的是,使用PHP框架构建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响应能力有助于企业满足其性能需求。因此,PHP框架将在2019年继续获得关注和流行。

10个PHP框架

1、Laravel

Laravel于2011年推出,现已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免费、开源PHP框架。

为什么?因为它可以安全地处理复杂的web应用程序,速度比其他框架快得多。
Laravel简化了开发过程,简化了常见的任务,比如路由、会话、缓存和身份验证。

特点:

  • Laravel适用于开发具有复杂后端需求的应用程序;
  • 它具有许多特性,可以帮助您定制复杂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无缝数据迁移、MVC架构支持、安全性、路由、视图模板引擎和身份验证等;
  • Laravel的表现力很强,它的速度和安全性符合现代web应用程序的期望。对于想要构建B2B或企业网站的开发人员来说,Larave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58cf40daa46f8fb95b37060bbb5840a.png

2、CodeIgniterCodeIgniter以其占用空间小而闻名(包括文档在内,它的大小只有大约2mb),是一个适合开发动态网站的PHP框架。它提供了许多预构建的模块,帮助构建健壮的和可重用的组件。

特点:

  • CodeIgniter是一种轻量级、直观的PHP框架,与其他框架不同&#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