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为什么得到角色信息失败 服务器繁忙《302》,每日最大化获取活跃值的方法分享:卡到499点是关键...

天龙八部每日最大化获取活跃值的方法分享:卡到499点是关键

我每天最高可以获得715点活跃值,方法也很简单(自认为是最简单的方法了(只针对119满级号!)

方法如下:

第一天,活跃值为零的情况下:

(一):每天登陆游戏:1点活跃值

(二):挑战飘渺峰三次:157*3=471点活跃值

(三):许愿一次:27点活跃值

(一)+(二)+(三)=1+471+27=499点活跃值,这时候去做炼金任务,把当前活跃值做到284以下,然后刷次燕子。

(四):讨伐燕子坞一次:216点活跃值。

28e4ea609ca0bb85162a5fef1ed87391.png

(2)当天活跃要想拿最高就一定要注意499这个分界值,先把活跃卡到499,不要卡超了,超的部分虽然也会算在当前活跃值里面(只要当前活跃值没满)但是不划算。把当天活跃值卡到499后,就去刷次燕子,因为燕子活跃最高,这样最划算。注意,要想拿最高的活跃值,就必须最后刷燕子。

大家可以留言谈谈自己每天卡活跃的方法,或者有更好的或是能卡出更高的活跃的方法都可以留言,共同参考,好每天都轻松些。时间有限,就暂时只谈一种卡活跃的方法了,等空了再续写卡活跃的其它方法,不喜轻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