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store磁盘空间不足_Mac上好用的解压缩工具Cisdem Unarchiver

Cisdem Unarchiver Mac(解压缩工具)是苹果平台上一个强大的解压缩工件。Cisdem Unarchiver Mac版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解压缩软件,可以在Mac上压缩文件(7z、Zip、Tar),并在Mac上解压缩文件格式,如RAR、Zip、7-zip、国际标准化组织、自定义项、Wim和TAR。欢迎需要的朋友安装体验!

8c8be4a860dc4e1ff7d46828974a6ba3.png

软件介绍

在Mac上快速解压缩和压缩文件和文件夹
Cisdem Unarchiver是Mac Unarchiver和归档程序,可让您批量压缩文件,预览归档内容并在Mac上解压缩(完全或部分)归档文件。
- 在Mac上打开RAR,Zip,7-zip,ISO,Udf,Wim,TAR,CHM,Hfs,Nsis文件。
- 在解压缩之前预览存档中的文件。
- 在Mac上创建受密码保护的压缩文件。

f9f00a93340bd03dba781013d4ba53cd.png

特征介绍

批量解压缩RAR,Zip,7-zip,ISO,Udf,Wim,TAR等Mac上的文件

对于Mac用户,打开存档文件通常就像双击它一样简单。除非您收到带有RAR,Wim,TAR等扩展名的文件,否则Cisdem Unarchiver是一款功能多样的Mac unarchiver,几乎可以解压缩任何存档,无论是RAR,Zip,7-zip,ISO,Udf, Wim,TAR等。

558e1c9d9d7627cf60c2d8b5101501ab.png

预览存档内容而不解压缩

Cisdem Unarchiver旨在成为您唯一需要的解密程序,它还允许您预览档案中的文件,例如文本,图像或音乐,并且只解压缩您真正需要的文件。如果您安装了另一个可以打开文件的应用程序,Archives也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打***含的文件。

78e42d2576b53b523124f76a1b816a2c.png

根据您的需要解压缩

此外,Mac Unarchiver在从存档中提取文件时为您提供了更多选项,您可以批量加载存档文件并一次性提取。您还可以选择一个存档中的部分文件,以仅提取所选文件,如果您从Internet下载大量存档文件,则非常方便。

d26910ad02b75fe217425ac8fd4487be.png

在Mac上创建受密码保护的压缩文件(7z,Zip,Tar,Wim)。

磁盘空间不足?通过压缩文件和文件夹来回收它。为了更加谨慎,Cisdem Unarchiver通过将***文件打包在受密码保护的加密存档中来帮助您保护***文件。

fd874fd75e7f439a9fb1af89bbdb1990.png

快速和容易使用

Cisdem Unarchiver列出队列中的所有任务,这些任务可帮助您以有序的方式创建和提取大量存档。为了节省您的时间,Unarchiver直接读取和写入档案,而不像大多数其他简单的“前端”档案馆。最终结果是Unarchiver通常更快。

cde0cce948d3be69da66d22d754d0e48.png

一大堆有用的功能

解压缩压缩文件

解压缩7z,Hfs,ISO,Nsis,Rar,Tar,Udf,Wim,Zip等文件。提取加密文件

解压缩加密文件

如果您知道密码,则提取加密存档文件。批量处理

批量解压缩

在Mac上批量轻松解压缩和压缩文件和文件夹。预习

预习

预览存档中的文件而不提取。

多卷支持

提取多卷文件

提取文件,如z01,part1.rar,7zip.001和zip.001支持字符编码

字符编码

支持字符编码(正确显示非ASCII文件名)部分提取

部分提取

为节省时间,您只能提取所选文件。创建加密的zip文件

创建加密zip文件

创建密码保护7z,Zip文件。

6dc57c55b84e5300ec7ece1ed40cf1a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