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伪装浏览器https_Selenium中通过修改User-Agent标识将PhantomJS伪装成Chrome浏览器...

Python爬虫、GUI开发、渗透测试、机器学习,尽在http://zmister.com/

在写爬虫的过程中,出于系统环境或是效率的问题,我们经常使用PhantomJS作为Selenium操纵的浏览器webdriver,而不是直接使用Chrome或FireFox的webdriver,尽管后者更加直观。

PhantomJS的优点虽然很多,但是缺点却也不少,有一个不能称之为缺点的缺点就是,PhantomJS的浏览器标识是“PhantomJS”(勇敢的做自己竟然有错……:))

PhantomJS的标识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站不断升级自己的反爬虫技术的情况下,PhantomJS显然成为了一个和“requests”一样的靶子。

只要服务器后台识别到访问者的User-Agent为PhantomJS,就有可能被服务器判定为爬虫行为,而导致爬虫失效。

如同在requests中修改header头域以伪装成浏览器一样,我们可以在Selenium中将PhantomJS的浏览器标识修改为任意浏览器的标识。下面介绍一下:

PhantomJS的浏览器标识

首先来看看PhantomJS的浏览器标识是怎样的。

http://service.spiritsoft.cn/ua.html是一个获取浏览器标识User-Agent的网站,访问它就会显示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的标识:

# coding:utf-8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def defaultPhantomJS():

drive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