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课程设置,课程小结与评价表-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doc...

PAGE

PAGE 1

南 京 邮 电 大 学

2017/2018学年 第二学期此表以《编译原理》课程为例,填写时请替换为自己所承担课程;此外,此表作为试卷分析表的附加表,请切勿认为填写了此表就不用填写教务处规定的试卷分析表了

此表以《编译原理》课程为例,填写时请替换为自己所承担课程;此外,此表作为试卷分析表的附加表,请切勿认为填写了此表就不用填写教务处规定的试卷分析表了

《编译原理》 课程小结与评价

学院(系) 计算机学院 系(教研室、教学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授课班级(专业) B130401-0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生人数 132人 如果您的班级包含了少量的贝尔学院的学生以及其它类型的学生,不在正常班内,请不要将这些学生统计入该表中

如果您的班级包含了少量的贝尔学院的学生以及其它类型的学生,不在正常班内,请不要将这些学生统计入该表中

该课程支撑的毕业要求指标点:根据自己的课程情况填写,如果您承担的课程暂无,就空着不填

根据自己的课程情况填写,如果您承担的课程暂无,就空着不填

2.1-L能够应用数学、物理等自然科学和工程科学的基本知识,识别和分析计算机及应用领域复杂工程问题的特征。

2.3-H能运用工程科学基本原理分析复杂工程问题,以获得有效结论。

3.1-L掌握设计/开发复杂工程问题解决方案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开发工具。

2.授课起始/结束周次 1-16 周学时 单2双4 计划课时 48 小时,实际使用 48+4(课外) 小时,其中:讲授 42 小时,习题课 2 小时,课堂讨论 0 小时,示教、参观等 0 小时,实验 4+4(课外) 小时,自学 0 小时。

3.使用教材名称 《编译原理》 王汝传 编著 成都科技大学出版社 。

教材适用程度(适用、基本适用、不适用)注:已着手开始编撰新教材

指定参考书:(1)《编译原理》,吕映芝 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

(2)《程序设计语言编译原理》,陈火旺等编著,国防工业出版社 。

印发参考资料 0 章 10 页。

4.按授课计划进度(快、适当、慢);作业量是否合适(多、适当、少)

本学期共布置 10 次作业,每次 3-4 题。经常不交作业 10 人。

学生课内外学时比例,课内 48 ;课外 24 。学生负担(重、轻、合适)。

学生对本课程掌握情况:

好: 24 人,较好: 42 人,一般: 37 人,差: 29 人。

5.课堂纪律(好、一般、差)

学生对本课程:感兴趣 30 %,一般 35 %,不感兴趣 35 %。

6.全面考虑。你认为优秀的学生,每个授课班级(大班)推荐三名:

程丹妮

刘焕金

郁丛祥

学习较差的学生:

班级 B130402 学号 姓名 孟亚浩 原因(上课不认真听讲,作业经常抄袭 )

班级 B130402 学号 姓名 姜 楠 原因(经常不来上课,在宿舍玩游戏)

班级 B130403 学号 名 凌 跃 原因(自行创业了,认为学此课无用 )

班级 B130402 学号 姓名 许少华 原因(不爱学习,宿舍学风差,每人欠十几学分)

基于OBE的教学理念,本次课程评价的具体情况及存在问题(请先在下表中打勾)请务必根据所授课程的真实情况来写,这个表可能不全面,希望大家进一步完善

请务必根据所授课程的真实情况来写,这个表可能不全面,希望大家进一步完善

序号

课程评价指标点

较好

一般

不好

评价记录

1

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教学计划和授课过程充分体现了OBE的教学理念

2

是否有完备的过程性评价记录(不限于出勤情况、平时作业、课堂测验、实验报告、小考试卷、以及团队合作Project等中的几种形式)

目前课程没有采用小考试卷和团队合作Project

3

通过访谈了解了学生对于OBE教学以及该门课程支撑其毕业要求指标点的理解程度

在每章课件中都明确标识了毕业要求指标点,通过理论授课和实验经常和学生讲解

4

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能力达成情况;以及采用了预警和帮扶机制之后取得的效果

部分学生无法形成对课程的兴趣

5

试题命题符合教学大纲,覆盖了本课程所涉及到的基本知识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