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以旧换新活动_拍拍全面开启双十一大促 以旧换新继续加码 | 数字尾巴 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京东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拍拍为用户奉上精彩纷呈的促销大戏,据悉,拍拍在11月1日-11月8日,进入促销专场期,上京东APP在首页第二屏下方“拍拍二手”入口或搜索拍拍二手即可直接进入拍拍促销专区。

拍拍作为万物新生集团旗下品质二手交易平台,涵盖手机、平板、电脑、家电、奢侈品等诸多品类,本次活动不仅有爆款低价秒杀,更有大额优惠券等加磅福利轮番上阵,尽献精彩购物盛宴。不仅如此,拍拍还为用户提供30秒响应、7×15小时在线、1小时解决的专业客服服务,购物的同时还能享受优质的客服体验。

8ddd1307ab79a8523efa572838ee6ab7.png

想换手机iPhone 新款售价高怎么办?不妨来拍拍二手看一下二手iPhone ,11月2日,iPhone 11低至3999,华为Mate30 Pro低至4149, iPhone SE2低至2249。

除此之外,在拍拍官方旗舰店,所有手机均为真机实拍,并经过拍拍的专业质检,提供180天的质保服务,省心更放心,拍拍二手官方旗舰店的Apple官方检测认证手机,充电次数少、电池效能高,媲美新机成色,兼具品质与性价比。

67a1b586937781420a1d3e726c1bd0d7.png

除了热门的iPhone 之外,电脑数码方面,Apple Watch Series4低至1599元,ThinkPad低至1398元,华为MateBook笔记本可享受3期免息。

0448c6bc76eb8dd64e035920fc6355da.png

奢侈品品类方面,双十一期间卡地亚男表低至折,浪琴名匠低至折,可享受权威鉴真,假一陪三,最低180天质保等服务,平台为交易订单都购买了正品险。此外拍拍二手奢侈品官方旗舰店已于日正式开业,旗舰店所售二手奢侈品均为拍拍官方质检中心严格按照检测标准检测,除现有服务外,提供48小时退货,进一步保障了交易安全;双十一期间,用户关注拍拍奢侈品旗舰店店铺即可领取200元优惠券,每日签到可领京豆,购买店铺商品享受满减优惠,PIUS会员享受98折优惠。

正值iPhone12新机发布之际,用户在拍拍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即可用旧机估价抵扣新机价格,更有机会额外获得最高3000元的以旧换新专项补贴(以旧换新机型的购机款=产品零售价-实际旧机抵扣金额-实际换新补贴金额),在订单下达后,爱回收工作人员将上门送货并回收旧机,同时协助用户完成数据转移,实现取送同步。后续,爱回收将为回收的电子产品进行信息深度清除,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本次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1个城市开通,具体服务开通城市及活动相关补贴规则详见活动页面。

与传统以旧换新不同的是,本次双11期间拍拍开启了全场景以旧换新服务,手机、平板、笔记本、摄影摄像机皆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换新品类不局限于原有品类,都可以参与其他品类的换新,并享专属换新补贴。

现在就上京东搜拍拍,开启购物之旅吧,更多海量商品及多重优惠等你来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