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查看图片的打开方式,heic格式图片怎么打开 heic格式图片打开方法介绍【详解】...

heic格式图片怎么打开?前段时间苹果正式向iOS用户推送了iOS 11正式版的升级更新。升级后,iPhone的控制中心可以自由添加设置,系统可以保存GIF动画等。不过更新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苹果在iOS 11中启用HEIC图像格式,由于兼容性问题导致Windows电脑不能打开heic图片,那么如何在Windows电脑上打开heic图片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送上最需要的heic格式转换教程吧。

iOS 11系统针对分享、共享应用时,HEIC文件将默认为JPEG格式,所以用户秀照片时不会出现问题,而问题就出现PC上了。用户的iPhone或iPad连接在Windows 10 电脑上时,会发现图像存储是HEIC而不是JPEG格式,导致无法在Windows中查看图片。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的转换方法吧。

heic格式图片怎么打开:

方法一:利用应用进行自动转换

利用IOS 11自带的邮件工具,将HEIC格式文件以邮件形式发给自己,然后收到的邮件里的图片就是jpg格式了。还有就是使用微软的OneDrive,在上传时会自动将HEIC文件转换为JPEG格式存储,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的应用支持自动转换图片的~

方法二:利用HeicTools图片转换器

市面上有很多的heic格式转换软件,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专业并免费的软件——HeicTools图片转换器,可以免费将heic图片转换成其他图片格式打开,全面兼容Win10、Win8、Win7、XP等操作系统,功能强大,转换安全。

第一步:进入HeicTools图片转换器官网,下载并安装该软件(官网:www.heictools.com)

第二步:软件下载完成安装到电脑后,打开HeicTools图片转换器,点击【请选择图片】,然后选择需要转化的图片即可。

第三步:我们可以利用HeicTools图片转换器将heic格式的文件可以转换成JPG、PNG、BMP格式,小伙伴根据自己的需求就可以啦~

第四步:转换后的图片自动保存在本地电脑中,我们可以直接打开文件夹查看转换后的文件啦~

heic格式图片怎么打开?大家现在知道了吧?以上就是heic格式转换的详细教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持heic格式图片的软件会越来越多,相信热门的看图软件也会在新版中支持对heic图片的查看。Heic格式图片可以节省不少空间,未来也许会成为图片界的主流哟,有了HeicTools图片转换器,我们就不用担心无法打开或者查看heic图片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