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共享工具_win10一键共享工具免费版(快速解决局域网文件共享问题)官方版...

点击上方关注【小思侃教育】,带个您更多的精彩

在平时日常工作中,共享可以说使用非常频繁了,大多数人面对计算机需要配置的一些东西

ce0ed07bee3d6073603134ef1449ed78.png

所以呢,今天给大家一个win10一键共享工具,无需配置,因为它是用批命令写的,所以点击运行就欧克啦

【软件截图】

b70b7dea5da733c6e74158197870edde.png

【基本介绍】

共享、分享或共同分享, 是指资源的共同分享及利用。 现就在, 互联网的许多领域, 例如BT、开放式源码、维基百科等, 共享已经成为一种精神。 此外, 创作共用的GNU协议也是依共享的概念而创造。 共享属于礼物经济, 同一个时间也是市场经济的范围。 汽车共享就是一个例子。 共享也有合法分享的意思, 如共享软件、免费游戏等。 他们不受版权法所限制, 可任意分享、下载。

win10一键共享必备工具免费版是一款可以能够协助用户快速解决处理局域网文件程序共享问题的软件, 用户可以可以通过该软件快速搞定局域网文件, 功能非常强大, 操作不复杂, 欢迎用户前来下载~

win10一键共享工具软件介绍说明

win10一键共享工具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局域网文件共享问题的软件, 通过该一键共享软件, 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启动和关闭共享, 不有请求需要其他繁琐的布置设置, 真正实现了一键共享。

相关推荐

局域网一键共享 V2016.3.10 绿色免费版

win10一键共享工具软件功能

1.具有一键形始启动共享、加固系统system安全、修改系统时间等功能。

2.可快速修复文件夹、打印机再也不能够共享、网上邻居无法浏览或打开缓慢等问题。

3.程序完全采用批处理编写, 所有功能一键完成, 简单高效。

4.使用本程序后, 就一定要重新启动电脑计算机, 否则设置有可能无效。

如何获取:评论+转发(一定要看清楚哦)

截图+小思威信: Jany1689608227 回复关键词: 023 或 一键共享

编辑| 小思

07a1419120c294a558fe3f72daee5a02.gif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