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正确加载解决方案中的一个或多个项目_数据仓库和BI项目中常见的四大错误,如何避免?...

数据仓库(DW)和商业智能(BI)项目是许多组织的重中之重,他们希望在整个企业中赋予更多、更好的数据驱动决策和行动。这些集团希望扩大其数据发现、BI和分析的用户群,以便其业务用户做出明智的决策。同时,用户要求高质量的、往往是复杂的BI报告。

数据仓库项目是高度复杂的,从根本上讲是有风险的。在众多任务中,领导数据仓库团队的项目经理必须识别所有数据质量风险。这个过程的主要目标是记录与项目风险有关的基本信息。本文主要介绍如何避免其他数据仓库和BI项目所经历的以下四个常见错误,以便成功规划和实施新功能和能力。

未能在项目早期引入质量保证

在数据仓库/BI项目的初始阶段,重点往往是BI需求和数据相关的需求,以构建业务数据存储、企业数据仓库和应用报告基础设施。不知为何,端到端DW项目测试和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往往被忽视。对于数据质量,人们总是赞赏有加。不过,随着数据仓库需求和设计的进展,对数据建模、数据采集和ETL设计的过度关注可能会导致团队失去对数据质量的关注。最终,会出现这样的问:

"目标数据与来源不一致。""重复的数据很多。""汇总和报告钻取不正确。"

最终,数据仓库的成功高度依赖于规划、设计和执行一系列测试的能力,这些测试能够暴露早期和持续的问题:数据不一致、数据质量、数据安全、ETL流程、性能、业务流准确性和最终用户体验等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