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bugs 接口文档_Findbugs插件安装与使用

FindBugs 是由马里兰大学提供的一款开源 Java静态代码分析工具。FindBugs通过检查类文件或 JAR文件,将字节码与一组缺陷模式进行对比从而发现代码缺陷,完成静态代码分析。FindBugs既提供可视化 UI 界面,同时也可以作为 Eclipse插件使用。文本将主要使用将 FindBugs作为 Eclipse插件。在安装成功后会在 eclipse中增加 FindBugs perspective,用户可以对指定 Java类或 JAR文件运行FindBugs,此时 FindBugs会遍历指定文件,进行静态代码分析。

安装步骤:

1.点击“Help->InstallNew Software”,如下图:

c26b360cffb7e6e8f3ce4751e4e392bd.png

2.点击“Add”,然后在弹出框“Name”输入“findBugs”,“Location”输入“

9f5cd09ddefccacf1b8115dca358a517.png

3.选择对应插件,然后点击“next->next->finish”。

74d7ae15918c4a71a59fb0a8010c06e6.png

4.完成安装之后重启eclipse,右击项目文件或目录,会发现多了Findbugs的菜单,如下图:

fe98a624fbe8683668b3cb3f332c9b27.png

当然也可以直接从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ailshao/6593725下载,然后将文件复制到你本地eclipse的plugins目录,然后重启eclipse即可。

image2017-4-17%209%3A10%3A8.png?version=1&modificationDate=1492391628000&api=v2

image2017-4-17%209%3A10%3A56.png?version=1&modificationDate=1492391628000&api=v2

image2017-4-17%209%3A11%3A45.png?version=1&modificationDate=1492391628000&api=v2

当然也可选择某一个文件夹,或者整个包和工程.

image2017-4-17%209%3A13%3A33.png?version=1&modificationDate=1492391629000&api=v2

image2017-4-17%2010%3A8%3A53.png?version=1&modificationDate=1492394933000&api=v2

配置FindBugs:

在这里可以对FindBugs规则等进行详细设置。

选择你的项目,右键 => Properties => FindBugs =>

1 Run Automatically开关

当此项选中后,FindBugs将会在你修改Java类时自动运行,如你设置了Eclipse自动编译开关后,当你修改完Java文件保存,FindBugs就会运行,并将相应的信息显示出来。

当此项没有选中,你只能每次在需要的时候自己去运行FindBugs来检查你的代码。

2 Detector Configuration选择项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所要进行检查的相关的Bug Pattern条目,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或去掉相应的 检查条件。

3 Minimum priority to report选择项

这个选择项是让你选择哪个级别的信息进行显示,有Low、Medium、High三个选择项可以选择,很类似于Log4J的级别设置啦。 比如:

你选择了High选择项,那么只有是High级别的提示信息才会被显示。

你选择了Medium选择项,那么只有是Medium和High级别的提示信息才会被显示。

你选择了Low选择项,那么所有级别的提示信息都会被显示。

4 Report bug categories选择项

在这里是一些显示Bug分类的选择:

Malicious code vulnerability 关于恶意破坏代码相关方面的

Correctness 关于代码正确性相关方面的

Internationalization 关于代码国际化相关方面的

Performance 关于代码性能相关方面的

Multithreaded correctness关于代码多线程正确性相关方面的

大的分类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Bad practice

不好的习惯

Correctness

代码的正确性

Dodgy

小问题

Malicious code vulnerability

恶意代码

Internationalization

国际化问题

Performance

性能问题

Security

安全性问题

Multithreaded currectness

线程问题

Experrimental

实验性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