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大计算机网络抓包课设,学生上课传纸条被“抓包”,内容让人哭笑不得,网友:师从德云社...

当我们只有成年后,才发现学生时代过得多么幸福,每天不用为柴米油盐烦恼,最大的烦心事就是今天的课有点多!

当还处在上学时期的时候,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今天的课程太多,学的知识又很枯燥,便总会找些乐子,给自己的生活加点调料,每天课间十分钟对于这些神兽来说,根本不够用.

所以便会在课堂上进行“通话”,寻找乐子,那如何和同学聊天,又很难被老师发现呢?那便是传纸条。

学生上课传纸条被“抓包”,内容让人哭笑不得

如果学生在课堂上和同学聊天,那么会直接被老师发现,课后被叫去谈话,那么该怎样,既能聊天,又能很好的消磨时间呢?便是和同学之间传纸条.

在老师背对学生的那一刻,飞速的将纸条扔出去,简直惊险又刺激,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总会那么几次扔出去的纸条没有落在自己的手中,而是落在了老师的手里,学生直接被老师抓包。

一个屁也值得学生犯险

如果不是小学教师,根本无法想象学生,能够因为什么重大事件传纸条,当老师打开纸条内容,更是哭笑不得,因为纸条里竟因为一个屁,不听课讨论半天,让人想生气又想笑,网友看了更直呼师从德云社。

想知道答案却问错了人

在我们的印象中,学生传纸条多是为了试卷答案,这位小学生的纸条内容还算合乎常理,再问这个题目怎么做,但是回答却让人忍俊不禁.

可能问的同学也是个学渣,没办法给出任何合理性的答案,反倒一起询问起来,搞笑之余也要注意,学生如果又不会的题目,要及时问老师,而不是通过传纸条的形式获取答案。

感情来了谁也挡不住,奈何自己硬件不够

学生时代,学生贪玩已经影响了学习成绩,奈何在这贪玩上再添一笔,早恋,对于异性有好感的确是青春期常有的状况,但是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学生的成绩.

但是这位学生并不死心,小纸条形式诉说心中爱慕,还好对方直言你很丑没兴趣,可以说拒绝的直截了当,不过对于学生来说当下最要紧的还是学习,并且如果学生一直在课堂上传纸条,会带来很多坏影响。

学生上课传纸条会带来哪些坏影响?

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也会影响其他学生的学习

学生在写纸条和传纸条的时候,会错过老师的讲课内容,那么势必会影响自己的学习,而在传纸条的过程中,也影响其他学生的学习,导致学生周围的学生上课也不再听课,严重影响了学习成绩。

错过老师讲课内容,导致学习成绩下滑

在学生传纸条的过程中,没听到老师的讲课内容,那么一节课听不到,可能就会导致之后的课程跟不上老师的学习进度,久而久之,不仅自己开始厌学,学习成绩也有了显著下滑。

传纸条的行为也代表了不尊重老师,没端正学习态度

学生在传纸条的时候,也代表了不尊重老师,并且学习态度也没有端正,不尊重老师讲课的成果,那么可想可知平时写作业的态度也并不好,这样长期下去更会养成不良的习惯.

所以对于家长来说,更应该及时规劝和引导,那么对于学生来说,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帮助自己提高注意力呢?

学生可以采取什么办法,帮助自己更能集中注意力听课

坐姿要端正,听课要集中

态度是一切的基础,想集中注意力,先把学习态度摆出来,让自己的身体首先意识到上课是个严肃的事情,学生坐姿端正不东倒西歪,也表现了自己想要认真听课的态度,那么在课上更容易集中注意力。

提前预习,带着心中的疑问听课

学生上课经常犯困,导致错过重点内容,学生可以采用提前预习的办法,老师讲课之前自己先把内容只改浏览一遍,重点和不懂的部分加以标注,这样带着心中的疑问听课,自然注意力更集中,如果实在犯困,可以申请去教室后面站一会,也是更能集中注意力。

一边听课一边记笔记并且思考

最后的方法则是学生,一边听课记下老师的重点内容,一边思考总结,让自己的思想不要开小差,思考的过程能够让自己对于知识记忆的更深刻,久而久之养成习惯,自然课上不会走神,成绩提高的也很迅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