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os_如何安装Chrome OS系统

Chrome OS是由Google设计的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它源自免费软件Chromium OS,并使用Google Chrome网络浏览器作为其主要用户界面。因此,Chrome操作系统主要支持Web应用程序。
谷歌于2009年7月宣布该项目,将其视为一个操作系统,其中应用程序和用户数据都驻留在云中:因此Chrome OS主要运行Web应用程序。11月份出现了源代码和公共演示。第一台Chrome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称为Chromebook,于2011年5月上市。三星和宏基的初始Chromebook发货时间为2011年7月。
Chrome OS具有集成的媒体播放器和文件管理器。它支持类似于本机应用程序的Chrome应用程序,以及对桌面的远程访问。Android应用程序于2014年开始面向操作系统,2016年,在支持的Chrome操作系统设备上引入了对整个Google Play商店中 Android应用的访问权限。接待最初是持怀疑态度的,一些观察家认为在任何操作系统上运行的浏览器在功能上都是等效的。随着越来越多的Chrome OS机器进入市场,操作系统现在很少被评估,除了运行它的硬件。 背景
准备好将您的计算机变成Chrome OS设备?这篇文章就是你要找的。
Home版是CloudReady的免费版本,仅供个人个人使用。它提供与我们的付费版本相同的体验,但它不能访问我们的支持团队,并且家庭版机器无法注册到Google管理控制台。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CloudReady 的付费企业版或教育版如何大规模帮助您的组织,我们建议您查看我们的免费试用版。)

以下工具和说明将帮助您安装最新版本的CloudReady:Home Edition,v72.4。现在,让我们让您使用更好的操作系统!

制作启动盘

  1. 准备
    下载镜像文件:cloudready家庭版
  2. 安装Chromebook Recovery Utility Chrome插件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romebook-recovery-utili/jndclpdbaamdhonoechobihbbiimdgai?utm_source=chrome-app-launcher-info-dialog

2bba1d6ab8f55b8aa4f3107418fda840.png
  1. 导入文件

8b122b4baaa25c8868cfd6563734e76a.png
  1. 开始写入数据

045dce1cb2bf019c90b6a1aaf8492b78.png

Have a fu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oogle Chrome OS谷歌基于Linux内核和开源Chromium项目开发的操作系统,主要用于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Chrome OS的设计理念是提供简洁、安全、高效的操作系统体验,旨在提供与云服务紧密集成的轻量级计算解决方案。 以下是对 Google Chrome OS 的一些关键特点的介绍: 1. 简洁易用:Chrome OS 的界面简单直观,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它专注于提供基本的计算功能,并在用户的工作流程中强调网络和云服务的使用。 2. 云服务集成:Chrome OS 强调与云服务的紧密集成。用户可以轻松地在Chrome浏览器中访问和使用各种在线应用程序、云存储和云服务,如Google Drive、Google Docs、Gmail等。 3. 快速启动和更新:Chrome OS 启动速度非常快,几秒钟内即可登录并准备好使用。此外,Chrome OS 的更新是自动进行的,无需用户操心,确保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4. 安全性强:Chrome OS 采用了多层次的安全机制,包括沙箱隔离、自动更新和数据加密等。此外,Chrome OS 还支持安全启动(Secure Boot)和Verified Boot等功能,以确保系统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5. 应用生态系统Chrome OS 支持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Web Apps),用户可以通过Chrome Web Store下载和安装各种在线应用。此外,Chrome OS 也可以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应用选择。 6. 多用户支持:Chrome OS 支持多用户登录,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个人设置、应用和数据。这使得共享设备变得更加方便,多个用户可以在同一台设备上拥有独立的个人体验。 总体而言,Google Chrome OS 是一个面向云计算和轻量级计算的操作系统,它注重简洁易用、安全可靠,并与谷歌的云服务和在线应用程序紧密集成,为用户提供高效的上网和基本计算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