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二级菜单_UI:二级菜单可以隐藏但没消失

UI:二级菜单可以隐藏但没消失

在进行外观改良的同时,三星也终于意识到UI设计对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并对Galaxy Note5的UI也做了优化。首先是隐藏掉了二级页面,三星这种延续了好多年的二级菜单页面其实并不适合中国用户,国产基本都去掉了二级菜单的时候,三星也识趣地入乡随俗。

隐藏二级菜单

三星Galaxy Note5的开机页面是默认取消二级页面的,不过为了照顾到所有人的使用感受,三星其实是把二级菜单进行了隐藏,如果你不习惯完全可以从设置里把它调出来。

可设置隐藏

另外图标也发生了变化,之前的方正变成了目前颇为圆润的圆角状。不过图标的形状并不代表什么,三星内部交互的改良还不错,比如以下。

电话记录界面

 

相册显示界面

智能管理器算是三星对UI交互设计的一种改进,尤其使内存和存储空间的管理变得更加容易。另外三星云得以继续完善,我们从相册中直接同步照片,用户可免费使用10TB云空间,对于培养用户的云存储功能无疑是个促进。

 

智能管理器

网络上三星Galaxy Note5延续了双卡双待设计,作为首款Note一体机,Note5将卡槽设置在顶部,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单卡托双卡槽设计,占用更少空间。网络方面支持4G全网通,三星一直是4G网络优化的先行者,  三星Galaxy Note5基带支持LTE Cat6,最高支持300Mbps的下行速度,满足更多高速网络需求的用户。

三星Galaxy Note5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http://mobile.zol.com.cn/536/5360713.html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mobile.zol.com.cn/536/5360655.html

report

1172

UI:二级菜单可以隐藏但没消失在进行外观改良的同时,三星也终于意识到UI设计对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并对Galaxy Note5的UI也做了优化。首先是隐藏掉了二级页面,三星这种延续了好多年的二级菜单页面其实并不适合中国用户,国产基本都去掉了二级菜单的时候,三星也识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