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桌面无法连接_008- 如何使用Mstsc 远程桌面连接功能,解决各种疑难的远程问题...

远程桌面连接

Mstsc (Microsoft terminal services client)

Mstsc还有一种说法,(Microsoft Telnet Screen Control) ,即“微软远程桌面控制”。

远程桌面命令:Mstsc

创建与终端服务器或其他远程计算机的连接。

19e2519b09c721ce656802128d4e543d.png

Mstsc 远程桌面连接命令

远程桌面的应用场景:

若某台计算机【A】开启了远程桌面连接功能后,我们就可以在网络上远程控制这台计算机【A】,通过远程桌面连接功能我们可以实时的操作这台计算机【A】,在局域网内,也可以为同事远程解决电脑问题。例如在计算机【A】上安装应用软件、打印机驱动,所有的一切操作就和在本机操作是一模一样,这就是远程桌面的强大功能。

设置远程桌面连接功能注意事项:

安全问题:远程电脑【A】若无密码,需设置一个登录密码,否则无法远程登录(不设密码也可登录,但需要改远程电脑的组策略设置,故建议新手直接为远程电脑【A】设置一个密码)

电源问题:关闭远程电脑【A】的睡眠/休眠功能,睡眠后则无法远程登录电脑【A】。

连接方式:远程电脑【A】必须是内网同网电脑或有效的IP外网地址或域名。

其他事项:远程电脑【A】必须要开启允许远程桌面连接功能。

Winxp开启远程桌面

30251136391f7c8af6ab30428c077909.png

WinXP 开启远程桌面

Win7 开启远程桌面

7fe2256951c99b768956bf8c0ed774d3.png

Win7 开启远程桌面

Win10 开启远程桌面

65792931a36efeb64f43ec5f6edb969e.png

Win10 开启远程桌面

其他实用的附加选项,图片红色框可点进看看,今天不再深讲,请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研究一下。

20c651ee870dda9e3c2b2eb9556ce735.png

点击选项后可以看到更多的附加选项

f4717b2a907aed3d344f67618a69f5d5.png

显示调整设置

909df6882d18a5f1fc3595606b92c246.png

本地资源设置

关键字:#mstsc# #远程桌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