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文件查找_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 Mac版(mac重复文件查找器)

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 Mac版是一款运行在Mac平台上的mac重复文件查找器,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 mac版能够快速查找Mac上重复的图像、视频、音乐、档案、文档以及所有其他特定扩展名,并详细的显示这些文件占用的空间,有了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 Mac版,删除重复文件更加方便,赶紧来试试吧!

c5816ca9154083a82ed083ab0ccbd31f.png

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 for mac官方介绍

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通过从Mac删除不必要的重复文件和文件夹来获取更多的可用磁盘空间。删除任何已安装的磁盘或文件夹上的重复文件。

使用Duplicate File Finder查找和删除重复的文件。获取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版本以删除重复的文件夹,合并相似的文件夹,批量选择重复的文件夹等等。

d8c7ea8943e1ef4dbb81f54484b692b9.png

https://www.mac69.com/mac/10663.html

duplicate file finder pro mac版功能特点

3个简单步骤即可在Mac上查找重复文件
通过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副本来释放磁盘空间

8367687b25ae75e813dd3904a39d70d0.png

步骤1
扫描文件夹或驱动器

步骤2
选择找到的重复项

步骤3
删除不需要的重复项

Duplicate File Finder可处理图像,视频,音乐,文档,文件夹,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这个重复的清理程序使您可以从照片,Dropbox,Google云端硬盘和其他外部存储中查找重复的文件。

1.扫描任何类型的磁盘驱动器和文件夹
选择您要扫描的驱动器或文件夹。您可以指定文件扩展名类型,甚至可以指定要扫描的文件的最小大小。查找和显示重复的文件和文件夹将花费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3bb400c99263bdab2097e5df35dcd932.png

2.查找不需要的重复文件和文件夹
一起或按组预览重复的文件,然后选择不需要的副本。使用“ 自动选择” 按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完成任务,或使用“选择文件夹中的文件”选项指定要删除重复的文件夹。

536ac5b474dc3b0207fcba818b43b615.png

https://www.mac69.com/mac/10663.html

3.检测无用的相似照片组
不仅查找绝对重复的图片,而且查找相似的照片。轻松比较相似的图片,并手动选择仅要保留的最佳图片。通过使用自动选择每组照片中的一张照片的选项来节省时间。

545f33d9471947bae1e35fe9e5efc4c2.png

4.通过合并文件夹来整理文件
整理甚至位于深层嵌套文件夹中的重复文件的混乱情况。只需选择源文件夹和目标文件夹,“Duplicate File Finder”就会将文件从一个文件夹移动或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您甚至可以为合并的文件设置Finder颜色标签。

2fa0b94c3a5bfa5259a0256fdd3b56eb.png

5.以安全便捷的方式删除重复文件
预览选择要删除的重复项,然后单击“删除”。您可以决定是否将重复项移至“已删除邮件”或将其永久删除。您甚至可以设置空文件夹的“自动删除”,这些空文件夹通常在重复文件和文件夹清理后仍然保留。最后,您可以根据需要从“废纸rash”中恢复已删除的项目。

d3f9b9f1b879f6aaf653d0baeca87c0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