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转word保留样式_按下这个键,300页Word立马转成PPT,你知道怎样操作吗?

“小X啊,这份Word也就几百页,把它换成PPT后发给我吧,半小时后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经历过呢?刚开始听到老板说这句话,我简直就想当场去世了......

6552a781f4873834f2bf92448822865d.png

老板总是喜欢把复杂又繁琐的工作交给我们,可以说做起来真的很没有意思又浪费时间,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快速将Word转换成PPT吗?经过我苦苦找寻,终于让我找到了这方面的Word技巧了!

一、PPT直接打开

1、设置标题样式

我们先给Word设置标题样式,之后转换PPT才会按照标题自动分页。打开Word文档, 按住Ctrl键选中需要设置为标题的文本,在开始“样式”工具栏中选择“标题1”,然后将要作为正文的设置为“标题4”,保存文档。

8e6083fde2ecb5d16b39b8c0f5b7f617.gif

2、PPT打开Word

新建个PPT文档,选择“文件”-“打开”,找到刚保存的Word文档,类型选择“所有大纲(*.txt;*.rtf;*.docx;*.docm;*.doc;*.wpd)”,点击“打开”按钮,最后另存为PPT演示文稿即可。

fa695c14a8c5bc7a586171fdeb303df1.gif

二、Word转换PPT

1、设置大纲

点击“视图”-“大纲”- 按住“Ctrl”键将Word文档的大标题设置为1级,标题下方的正文内容设置为2级,完成后点击“关闭大纲视图”按钮。

1cb98416fec597ab561072aa694a414c.gif

2、发送至PowerPoint

设置好分级之后,打开Word「文件」-「选项」-「自定义功能区」,点击“发送到Microsoft PowerPoint” ,Word文档就会自动发送到PPT ,最后保存PPT到本地即可。

86c0ba1335af3ce0f30b32ab1e17bd0e.gif

三、借助格式转换器

1、文件转PPT

当然啦,上面的方法比较适合单独操作,如果是要批量转换的,我们可以借助转换工具 – 迅捷PDF转换器,这款软件可以随意转换Word、Excel、PPT、TXT、HTML等文件,只需要轻松一键,就可以进行转换了。

d34b0079c1eb18443ea56b99b39ba4e7.png

2、开始转换

我们将Word文档添加到转换器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钮,转换器就开始进行文件格式转换啦,耐心等待一会即可。

291a8698f45a27ece4e53075e1f5c3c2.png

转换完成后,就可以直接打开文件查看转换效果了。

9ca36c5c828253504058fc4245a31f04.png

以上就是关于Word转PPT的三种操作方法,你觉得有用吗?

b8c90f155c70e17c9326de6a79c2dad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