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编程路由器Android,NETGEAR推出可编程高性能无线路由器

近日,全球成长型商用网络专家与无线网络先锋美国网件(NETGEAR),推出了新一代高性能无线路由器KWGR614。该产品是NETGEAR针对国内高速互联网接入用户推出的,拥有更高性能的802.11g

54Mbps宽带无线路由器。

随着宽带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带宽不断增加,如VoIP、网络游戏等基于高带宽的应用也随之层出不穷,为了满足高带宽接入用户的需求,适应更多的新应用,NETGEAR基于802.11g标准推出了新一代高性能宽带无线路由器KWGR614。

KWGR614是基于NETGEAR广受用户好评的WGR614研发的,并对其进行了全面的硬件、软件升级,针对高带宽用户而推出的。KWGR614将随机内存提升了4倍,因此,其WAN-LAN(从广域网端口到局域网端口)的吞吐量是其他802.11g无线路由器的两倍以上,极大的扩展了广域网应用。为特别的应用(如网络游戏,VoIP)度身定制固件,提升网络安全,加强无线信号强度。KWGR614面向Linux开发人员以及网络爱好者开放源代码,用户可自主开发适合自己的高性能无线宽带路由器,从而真正做到路由器的个性化配置。

KWGR614依旧采用NETGEAR经典的白色外观,优雅大方,与WGR614不同的是天线设计改为两跟可拆卸天线,在提高信号强度和覆盖面积的同时,更增加了灵活性。KWGR614为802.11g标准设备,可向下兼容802.11b,向上兼容802.11n(标准草案)KWGR614拥有更高的安全特性,其配备了NAT和SPI双重防火墙,只允许合法的数据通过。40位(64

位)、128

位WEP有线等效加密,SSID服务区标示符打开/关闭,无线客户MAC地址认证等。同时,KWGR614还支持最高级别的WPA2/PSK无线网络加密技术。

NETGEAR作为无线网络领导厂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并不断针对用户应用需求细化产品分类。KWGR614的问世标志着NETGEAR无线路由器的双路线发展策略,一是不断提升网内速率从802.11g标准的108Mbps

Super G技术、240Mpbs RangeMax技术到802.11n标准(草案)300Mbps RangeMax

Next技术;二是提升广域网到局域网性能,提升对广域网应用相应速度KWGR614。随后NETGEAR还将推出拥有更高内网速率和广域网性能的无线产品,以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