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字体大小怎么调_电玩城的疯狂魔鬼城手机版游戏怎么下载玩?

工作之余,在家里玩强哥抓娃娃里的街机游戏,

用手机在家里玩电玩城游戏,不用天天跑到电玩城了。

一起交流,探讨学习技巧哦!

手机游戏《决战万圣夜》《疯狂魔鬼城》中最普遍使用的技能是什么?

不知道怎么玩的,想要了解更多的方法,都可以浏览器搜强哥抓娃娃,安装后点玩法说明。

床单幽灵2倍 伞怪3倍 南瓜怪4倍 木乃伊5倍 死神6倍 西洋僵尸8、中国僵尸10倍 人造人12倍 吸血鬼15倍 雪怪18倍 狼人20倍、蝙蝠人30~100倍 魔界幽灵王60~200倍 巨大伞怪60~200倍、千年南瓜怪 350倍 狂暴飞龙100~500倍 、修罗巨魔、幻影死神、骷髅暴君、巨石炎魔100~500倍

进入街机版块,选一个空闲房间,首先开始游戏,点”投币“,增加炮弹,底分增加,点一次投币,底分+1000,一般可以先上100000分;

其次点”+“,增加自己的倍率,最高1000倍,一般初次上机可以调100-200不等,随后可根据需求上调至1000倍,疯狂打怪,倍率越高,加倍加分越高;

接着,调整上下左右摇杆,让炮筒对准你要打的方向,然后不再移动,接着就是炮打怪物了;

最后,点”发射“,打中怪物即可获得相应倍数的分值,打的越多,分数涨的越快!按着发射键不丢保持2秒,进入自动发射模式,只要底分足够多,即可放开双手,手机自动打怪,切记180秒投一次币,否则会自动下机结算。看见底分不足时,尽快点投币,保证底分的充裕,才不会自动下机结算。

机器的选择:

街机一般是4人共用一个主机,所以我们要经常观察哪个位置吃分比较多,我就可以选择这个位置玩。如果一个位置赢了很多分,我个人建议你不要去上机玩。我通过旁观的方法来选择机器。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我们自己上机用10000分,100倍的炮弹去试机,通过打怪得分的情况就知道你选择的位置是吃分还是下分的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