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语言命名规则-下面不符合Python语言命名规则的是()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京剧产生于以下哪个朝代?( )

【填空题】声乐根据 唱法 的不同分为哪四种唱法?

【多选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犯罪,依本法应负刑事责任,但在外国已经受过刑罚处罚的,可以( )处罚。

【单选题】No one is going to appreciate you if you ______ making changes which will cause real troubles and problems in our work.

【单选题】张某乘坐我国船舶经过新加坡时与邻座一乘客发生口角,争执中张某掏出一三角刮刀,猛地向该乘客刺去,遂将邻座刺死,张某的行为( )。

【填空题】询盘

【单选题】我国刑法规定在我国领域内的犯罪是指( )。

【单选题】某国驻日大使馆武官甲在乘坐中国民航北京至美国旧金山的航班上与我国留日学生乙接头,收买我国国家秘密,对甲应当:( )。

【判断题】为了研究某市的超市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需要对全市的超市进行全面调查。那么,该市所有的超市就是调查对象,每一个超市就是调查单位。

【判断题】核心价值观是一种对价值判断的观点,和道德没有关系。

【单选题】在活塞环中,()的工作条件最恶劣。

【单选题】在项目建设全过程的各个阶段中,即决策、初步设计、技术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投标、合同实施及竣工验收等阶段,都进行相应的计价,分别对应形成投资估算、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施工图预算、合同价、结算价及决算价等。这体现了工程造价( )的计价特征。

【判断题】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离不开正确价值观的引领。

【单选题】下面不符合Python语言命名规则的是()

【判断题】经纬仪测水平角时,在盘左盘右瞄准起始目标,均应配置度盘的读数。

【判断题】培训需求分析中收集有意义的信息指的是:收集与“培训需求”相关的消息、情报、情况、文献和资料等。

【填空题】中国书法史上有两位书法家的书法挺劲有力,但风格有所不同,有所谓“颜肥柳瘦”之称,其中的“颜”指的是( )

【单选题】市场营销是___的管理职能

【判断题】理论上四冲程发动机的进气门应在曲拐位于上止点时开启,位于下止点时关闭( )。

【填空题】1 音乐的种类很多,根据不同的标准,有不同种类的划分, 根据音响的音源不同可分为?

【单选题】设有以下定义:int a=0; double b=1.25;char c=’A’;#define d 2则下面语句中错误的是

【单选题】外国人在我国领域外对我国国家或者公民实施犯罪时,我国有限制地对其行使管辖权,所根据的原则是( )。

【单选题】生活史中至少有部分营寄生生活的寄生虫叫

【单选题】梅兰芳是唱的什么剧的?

【单选题】某外国公民劫持甲国民航公司一架客机降落在我国某国际机场,则对其适用( )刑法。

【单选题】题目:暂停一秒输出。 import time myD = {1:"a", 2:"b", 3:"c", 4:"d", 5:"e", 6:"f", 7:"g"} for key,value in dict.items(myD): print(key,value) ___________________# 暂停一秒

【单选题】( )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基础。

【判断题】DJ6经纬仪的操作步骤按顺序包括对中、整平、瞄准、精平、读数等。

【判断题】多模光纤常用于强度性传感器。

【单选题】流行于瑞士等地区的山歌唱法称作______,它多采用真假声交换的唱法。

【判断题】S5定时器的定时器字由3位BCD时间值(0~999)和时基组成,时基有四种。

【判断题】行为核查清单法可以提供定量和数字化的信息。

【多选题】关于翠翠的形象描述正确的有:

【判断题】The Postscript is to be used if the writer wishes to add something he forgot to mention or emphasize in the body of a letter.

【单选题】Python 3.x版本共有()个保留字。

【多选题】货币支付职能发挥作用的场所有( )

【判断题】进入职场应该从团队意识向个人导向转变。

【单选题】下列哪些行为实施后,可以不适用我国刑法( )。

【单选题】外国人在我国领域外对我国国家或者公民犯罪,适用我国刑法,必须是( )。

【多选题】现行刑法对下列哪种情形有溯及力( )。

【多选题】青年人有着大好机遇,关键是要( )。

【多选题】某甲5月到中国旅游。美国方面通过国际刑警组织通报中国警方,请求中国警方将甲逮捕。经查甲某从未向中国贩卖过毒品,也未在中国贩卖过毒品。我国依法可以对甲采取下列措施:( )

【多选题】价值判断没有界限、丧失了底线的表现有()

【单选题】最常见的人体寄生虫感染途径是

【单选题】在Python中,单行注释以()开始。

【单选题】关于我国《刑法》的适用范围,下列说法中哪一项是正确的( )。

【判断题】现在我们经常听到一个词,正能量,因此从科学的角度来说,能量是矢量。

【单选题】根据我国刑法的规定,一个A国人在一列行驶于我国境内的B国列车上对C国公民实施故意杀人的行为,应当适用( )。

【单选题】中国梦的本质是:( )、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判断题】挖土方:是指宽度>3m或面积>20m2或平整场地厚度在±750px以上的挖土工程。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