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 调系统拍照_诺基亚宣布:诺基亚1升级安卓9.0系统

如今,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不仅在硬件配置上激烈较量,比如手机运行内存就从6GB、8GB提升到了10GB乃至于12GB。当然,在软件系统上,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也没有忘记将最新的系统推送给用户。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诺基亚正式宣布,诺基亚1这款智能手机开始Android Pie。就Android Pie系统来说,就是大家熟悉的安卓9.0系统。目前,虽然很多旗舰手机都使用上安卓9.0系统了,但是,依然有不少中低端手机还处在安卓8.0的版本,这显然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加快相关的适配和升级进度了。

a63cb4bc12e128c27995714a79f1e0e5.png

具体来说,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CPO)Juho Sarvikas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表示,诺基亚1正式升级到Android 9 Pie。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Android Pie 是 Android 的一次重大更新,首先 Pie 带来了一个全新的 Android 仪表板,可以让用户知道其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这与 Apple 的屏幕时间功能类似。与此同时,在安卓9.0版本的手机操作系统中,应用程序屏幕被重新设计,更好地支持带有刘海的显示器设备。Pie 也使用了一种新的基于手势的系统界面,具有类似 iPhone 的滑动功能,可以在操作系统中导航。而 Wind Down 功能可让手机界面变为灰色,以减少 Android 用户在特定睡眠时间使用手机的可能性。

79a59f0396fdaa52c23ab8ce987473dc.png

同时,就诺基亚1这款智能手机来说,Nokia 1于2018年年初发布,作为公司最廉价的智能手机型号之一,同时也是HMD Global旗下少数运行基于Android Oreo Go版本的智能手机。在外观造型上,诺基亚1搭载了4.5英寸的854x480分辨率的显示屏,也即因为自身定位的缘故,诺基亚1并没有采用水滴屏、刘海屏等异形全面屏。而且,在手机背部,诺基亚1后置单摄像头,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按键,这都符合其入门手机市场的定位。而且,诺基亚1的屏幕尺寸为4.5英寸,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6英寸屏幕的机型比起来,前者无疑契合了小屏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

81e6d553bc7b97e464d85c178febfb03.png

最后,在核心配置上,诺基亚1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37M处理器(主频1.1GHz),拥有1GB+8GB的存储搭配。在拍照上,这款入门手机后置500万(LED闪光)、前置200万。在续航上,诺基亚1配备了电池容量为2150毫安时。总的来说,对于诺基亚1这款入门手机来说,升级安卓9.0系统后,有助于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对于想要重回巅峰的诺基亚手机,目前在中低端手机市场推出了多款机型,并且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但是,在中高端手机市场,诺基亚目前还无法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相提并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