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20s云服务_为什么说荣耀20s代表了荣耀进阶之路再创新高

原标题:为什么说荣耀20s代表了荣耀进阶之路再创新高

独立6年来,荣耀20 S的发布有望成为荣耀手机新的起点,这也可以视为荣耀自去年底宣布品牌升级后的持续影响。

9月4日晚,荣耀在武汉发布了"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作为荣耀20系列第4款产品,它的发布代表荣耀正在每一条产品线上执行更为彻底和完备的产品策略,而产品线不断丰富的背后折射出华为芯片阵列的完整,现象级明星李现的助阵更是透露出荣耀在代言人文化的把控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更为完备的产品策略

荣耀20s是荣耀20系列第四款产品,而荣耀20s是荣耀产品线进一步丰富的标志。在荣耀20这一代数字系列上,不仅第一次出现了Pro版,再出现了S版,作为荣耀的"潮流先锋",荣耀20可谓是把多产品阵列演绎到了极致,是荣耀迄今为止产品最全最丰富的一个系列。

这种不断丰富产品线的打法和华为的nova有点像,荣耀20S定价1899-2199元,回头看荣耀20i定价区间1299-1899,荣耀20是2699-2999,而荣耀20 Pro定价区间为3199-3499元。可以说荣耀20S补齐了1899到2699之间的空档,也就是2000元左右的价位段。这样荣耀几乎就形成了1299-3499的紧密价格段覆盖,这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尤其是对价格比较敏感的那部分人群。

当然,选手机不能只是看价格,而是要结合产品里来说。荣耀20S被誉为是荣耀最强的自拍手机,它自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并将此前成功在后置上推广的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AI人景分离、背景多层光影分离重建、高感光人像算法、多帧合成等系列算法)应用到了前置摄像头,致使拍照时亮处过曝、暗处细节模糊、噪点过多等普遍的夜景自拍痛点得到了解决,综合来看可以认为是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而后置采用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清、超广以及超近距离摄影,覆盖用户日常使用的大部分拍照场景。

另外,当下短视频风靡,并成为年轻人记录生活的潮流方式,鉴于此荣耀20S在视屏录制上也做了专业的优化。它的前、后置镜头均支持视频美颜功能,最高可达10级美颜效果,另外还支持超广角功能,多种视频拍摄需求皆可被满足。同时,它还配备了自研的AI视频编辑器,特效模板智能匹配,如果要制作MV一样的精美短视频一键即可生成。

其实,把一步千元机的拍照做到这么极致,从这一卖点就可以看出,荣耀越来越懂年轻人。

华为芯片布局更加完整

其实,荣耀20系列能出4款产品,覆盖高中低价位段,也是华为麒麟芯片布局更加完整的体现。荣耀20和荣耀20 Pro搭载的是麒麟980,而荣耀20S搭载的是麒麟810,荣耀20 i则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可以看到,基本上也是从旗舰处理器到中低端都全活了。

麒麟810的强大性能此前已经口口相传,它在CPU以及NPU性能上均有非常大的提升。其中NPU部分还采用全新自研达芬奇架构,AI性能极大提升。

目前手机行业采用7nm工艺的SoC只有5款,分别是苹果A12、麒麟980、麒麟810,骁龙855,骁龙855 Plus。7nm工艺能带来最明显的优势是芯片功耗更低,面积更小。业内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就是目前7nm工艺主要用于旗舰级别机型。

而荣耀此次将810芯片用于中端的20S,我们可以察觉到这或许是一个信号,那就是未来它有望把目前其他使用710的中端机处理器都更新为810,这也将成为荣耀将高中低几个档位的手机区分开的重要标志。

其实在手机销量越来越集中到几个头部品牌后,品牌厂商也开始意识到必须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线去占领细分市场,所以荣耀这么做也是符合行业大趋势的。当然,得益于华为在芯片的研发实力,一个系列可以涵盖3个不同级别的处理器,可以看出更有"层次感",别的品牌可做不到这样任性?

荣耀和华为在明星代言文化上玩得越来越溜

实话实说,在前些年,明星代言人路线是OV走得最早,而且也走得比价好的。但是当下OV似乎"不复当年之勇",在代言人的路数上开始有所收缩,而荣耀和华为却开始"大展拳脚"。尤其华为nova系列代言人易烊千玺强大的带货实力,让华为尝到了甜头,荣耀在胡歌、赵丽颖代言后也名气大增。"真香"定律让荣耀更为激进,这一次快速地签下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李现。

李现在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的Gun神韩商言一角,让很多小姐姐包括老阿姨都很"上头",他几乎承包了今年夏天社交媒体的热榜、头条,甚至一度连续登顶明星势力榜的榜首。此次李现接棒胡歌,成为荣耀潮时尚大使。

大家纷纷称呼他为"现男友",而"现男友"同款的荣耀20S当然会成为上头女孩们的购物车必选。所以,笔者认为从荣耀20S开始,会有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奔着荣耀而来。发布会当天,档李现上台的时候,现场女粉丝一度陷入失控状态,足以看出他在女性粉丝中的地位。

我们不难发现,荣耀此次动作迅速地跟进当红明星,签下的却并不只是一个流量明星。而是实力和流量兼具的代言人。李现从事演艺事业数年,有起有伏,他是凭借实力和努力走到今天的位置,"以低调彰显魅力,以硬核定义实力。"这句广告词不仅适合荣耀,也适合李现。

而以往荣耀请的明星也有相同的特质,那就是既是当红的,更是实力派的明星。比如胡歌,比如赵丽颖。他们并非只是鲜肉流量型,而这一特质与华为荣耀产品本身的产品实力不谋而合。可以看出,荣耀在选择代言人上有自己独特的判断和想法,一定要是和产品力相契合的,作品经得住考验的。

也从侧面反映出,荣耀在代言人拿捏上越来越到位。

时尚、潮玩基因进一步深化

潮玩、时尚、科技是荣耀立身之本,而此次签约李现,更是将荣耀的这些标签进一步深化了。

李现的时尚风评不错,穿衣打扮等都被媒体认为自带高级感。尤其他的衣品为人关注,被认为是"行走的衣架"。在剧中,李现的着装饰品堪称男神风范,而剧外他能驾驭度假风、绅士风和潮人搭,很多时尚大牌都很青睐他,他自带时尚属性。

而此次代言荣耀,会进一步强化荣耀的时尚基因。荣耀科技美学基因强大,以往的手机作品都有着创新的设计、先进的工艺和潮流的配色,是手机圈时尚潮流的标杆,荣耀20 Pro冰岛幻境手机就是将科技美学发挥到极致的体现。而荣耀20S的外形设计我们也充满了高级感,比如独创的"蝶羽纹理"设计,让荣耀20S尽显年轻潮品风尚、持续夯实荣耀行业潮流引领者地位。

当然,荣耀和李现的牵手,还因为二者还在其他频段上能实现"共振"。《95后手机使用心理与行为白皮书》的报告显示,95后最喜欢的国产品牌就是荣耀,而李现的粉丝也以年轻人为主,粉丝的高度重合成为二者合作的基础。

写在后面:回过头看荣耀走过的6年风雨路,可以看到,将手机一个系列独立成品牌,它不是第一家,早在荣耀从华为独立前就有中兴独立了努比亚,当然荣耀也不是最后一家,仅在近两年就有OPPO独立realme,小米独立红米,vivo独立iQOO......

但是荣耀的了不起在于,它是目前做得最成功的独立品牌,并且在它的良好示范下,或许红米、iQOO才有了新生的机会。而今,这个品牌所走的每一步似乎都更加稳健,一如他的老大哥一样。而荣耀20s的诞生更是预示着荣耀进阶之路再创新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