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计算机的审计方法有哪些内容,计算机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9页)-原创力文档...

社会实践计论文诚信声明

本人郑重声明:所呈交的社会实践论文,题目《计算机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 是本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注明。除此之外,本论文不包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过的作品成果。本人完全意识到本声明的法律结果。

论文(设计)作者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目 录

摘要(关键词)I

Abstract(Key words)…………………………………………………………… II

TOC \o "1-3" \h \z \u 1.引言 2

1.1 外在因素 2

1.2 内在因素 2

2. 在审计中计算机技术方法应用的现状 2

2.1审计信息化建设初见成效 2

2.2计算机技术方法在审计中的各个方面得以应用 3

2.2.1办公方面的应用 3

2.2.2在审计计划项目建立、公文流转方面 3

2.2.3在数据采集转换和数据分析方面 3

2.2.4在审计数据、信息交互方面 4

2.2.5审计网络建设方面应用 4

2.3审计中应用计算机技术方法存在的一些问题 4

2.3.1应用计算机技术方法审计处于刚刚起步阶段 4

2.3.2缺乏利用计算机技术方法对信息系统进行审计的研究 4

3.在审计中计算机技术方法应用的发展趋势 4

6.结束语 5

【参考文献】 6

致谢 7

深圳大学社会实践论文—计算机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

第 PAGE 7 页 共 9 页

计算机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学号:

【摘要】随着知识经济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世界已经进入了信息社会时代。信息化的显着特征之一就是:社会的各个领域广泛应用着IT技术,IT技术已然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在审计领域,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引进,它已经成为成为审计工作中最重要的工具。尤其是AO系统和OA系统的推广和应用,计算机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运用到达了一个新阶段,对审计工作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但就目前的审计应用而言,还处在刚刚起步起步和摸索的阶段。对于计算机技术方法与审计实现完美的融合,每一步都很艰难,同时,它所走的每一步又都是开天辟地的,都值得我们重视与思考的。我们应该重视现状,总结问题,又要求我们未雨绸缪,考虑它的未来与发展,做到在克服困难中前进。本文首先介绍了在审计中应用计算机技术方法的背景,从外在因素与内在需求两个方面分析审计中应用计算机技术方法已经成为审计发展的必由之路,接着介绍了在审计中计算机技术方法应用的现状,最后分析了在审计中计算机技术方法应用的发展趋势 。

【关键词】计算机技术方法;审计;应用;趋势

【Abstract】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knowledge economy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he world has entered the era of information society. Informatization is one of the significant characteristics: widely used in every field of society IT technology, IT technology has already become the important pillar of social development. In the field of audit, with the introduction of computer technology, it has become a become the most important tools in the audit work. Especially the AO promotion and application of the system and the OA system, the application of computer technology in the audit work has reached a new stage, has had a profound effect on audit work. But in terms of the present audit application, and are still at the stage of start a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