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打不开没反应_anaconda安装好了,然而where is it?

第一期说了如何安装anaconda,先森在这儿要说的是它的版本也是很多的,而且有许多插件,各位网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先森也会在以后给大家介绍一些插件。

03c796af4666566d4087bdf6922e3ebb.png

好了,回归正题,也许你安装虚拟机(anaconda)后发现图标不见了,其实它在这儿!!!

ac333f28b553446e4f8fb969f4a783e8.png

接着你需要做的是双击anaconda navigater或者prompt,两者的启动方式不同吧,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

God knows!这就到了拼电脑配置的时候了,不然你会误以为是没打开,其实已经开啦,就是反应慢了点,嘻嘻!!

(1)用anaconda prompt打开,如图,你需要知道里面有啥,然后手动输入要打开的软件哦!

2d43698dc9aa8847f8a92aff114207c6.png

(2)用anaconda navigater打开,如图,你只要选择你需要的就好!

3e0d94b45a06b2c57e1def2526438414.png
18fb0af6405c3560237051a3fcc74e9a.png

好了,你成功get了此技能!

当然先森要说的是jupyter notebook,打开你就可以创建新的文件,额,好像是全英文的,哈哈哈,顺便学英语应该也不错,在这个笔记本中你可以选择输入内容是备注还是其他工程文件,如果是工程文件,不需要头文件就可以直接编译python3.0的代码,是不是很方便?

c97616061fd20c5a738636a45b45ae1c.png
76d90df4237d28bb5bfdbea9ec3e7052.png

喜欢的朋友赶紧下载一个,记住去官网哦!官网见上一篇文章!!

笔记本可以当初不同级别标题的文章,特别适合做讲义!!!强烈安利!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