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二维码怎么扫描_王者荣耀扫码登录二维码,怎么弄扫码登录和平精英游戏...

原标题:王者荣耀扫码登录二维码,怎么弄扫码登录和平精英游戏

以王者荣耀为例,王者荣耀作为目前国内的全民型游戏,腾讯在使用时可以选择旗下微信、QQ 两大社交软件进行登陆注册。

但是如果你想在自己手机上登陆别人的游戏账号或者自己的账号需要让别人玩,QQ 的话还好点,异机登陆可能相对简单一点;如果是微信,异机登陆的过程会更加的麻烦,同时安全性也非常低。

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方法,可以无需在手机上登陆微信,只需用想登陆的微信扫描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在游戏中登陆账号。

二维码 去王者科技社 回复1116获取

公众号:王者科技社

用想登陆的微信号扫描该二维码,不在一起的可以截图发送给对方,但是不能直接长按识别该二维码,可以将二维码放电脑上或者另外一台手机上然后用想登陆的微信扫描。

扫描后,在微信上确认授权登陆。

  1. IOS

9f740b227c09a74f93b773c166b5a9fc.png

授权后,之前的二维码网页自动跳转至该游戏,并且登陆扫码账号。

778a941f59091d8246ab7f2ee8962d75.png

b. 安卓用户扫码登陆

安卓一直无法正常扫码登陆。

其实,安卓手机在没有安装微信的情况下使用手游的微信登录就会自动提示使用扫码登录功能。

那么原理:只要1.让游戏读取不到手机上安装了微信或者创造2.一个只有游戏没有微信的系统环境就可以实现微信扫码登录了。

  1. 注意事项一定要在微信中打开链接!进入二维码界面截图后不要关闭网页,选择浮窗显示。

进入二维码界面截图后不要关闭网页,选择浮窗显示。安卓用户目前可能跳转后无法登陆,需要用到隐私空间,iOS用户正常。不要长按识别二维码,要使用摄像头扫描。二维码如果扫不出来,刷新 或者重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