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udy卸载mysql_PHPstudy卸载和phpstudy卸载详解

php环境phpstudy的使用很普遍,但是在phpstudy中经常会碰到卸载情况,我们在这里详细介绍下。在本地安装完WordPress之后,想要重新再来装一遍,这个时候就涉及到卸载WordPress的问题。也有人在卸载PHPstudy软件的时候遇到了问题,今天我们主要讲述如何卸载WordPress本地网站和PHPstudy软件。

一、卸载本地网站流程

1、删除根目录(WWW文件)下的所有程序文件。

3e6989a99893d853d32e4a9338a5c249.png

2、清空或删除数据库。

(1)启动PHPstudy,打开MySQL管理器。

(2)若出现登录界面,用户名和密码都默认是root

(3)找到数据库名,WordPress默认的数据库名是test。

(4)鼠标右键删除test数据库。(删除之后,在下一次重装wp的时候需要重新创建test数据库)。

7323cecd935bdf44d136f7d2f543ae2f.png

88ab74bc5c9424c32fcf3cae0a43e74f.png

二、卸载PHPstudy

1、其他选项菜单→点击退出程序。

004285765ba63b180325d9289357bd07.png

2、打开任务管理器(快捷键Ctrl+Alt+Delete)

3、如果是win7或是xp系统,可找到httpd.exe*32(2个)、mysqld.exe两个进程,选中并结束进程。

如果是win10或是win8系统,可找到ApacheHTTPServer(32位)有两个,还有一个就是Mysqld.exe(32位),选中并结束进程。

e016b76646ab8a70914e8acdffcaf17c.png

4、找到PHPstudy安装程序,点击删除,若删除不了就要重启电脑了。

0a799da06fa7202b981c95c28e71edba.png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hpStudy for IIS (php一键安装包 for IIS7/8/6) 大小:21.5M(解压版) 版本:V2015.0.0 时间:2015-01-08 适用:IIS服务器专用,软件集成php5.2/5.3/5.4 mysql phpmyadmin sql-front ZendOptimizer 详细介绍: 网上的iis php一键安装包多数是为IIS6而生的,而IIS7和IIS8的一键安装包却少得可怜,并且大多数没有控制面板。 本软件专门为IIS开发的,全面支持IIS7/8/6,自动识别IIS的版本。有专门的控制面板,并且可以通过软件上的站点域名管理给IIS添加站点并自动配好php。 软件自带php5.2 php5.3 php5.4支持一键切换。  软件集成IIS php5.2/5.3/5.4 mysql phpmyadmin sql-front ZendOptimizer;没有apache,仅适用安装有IIS的系统win2003/win7/win8/win2008/win2012。 使用说明: 解压软件后,选择一个php的版本点一下『应用』按钮即可,真正做到一键安装。 前提必须安装好IIS;IIS7/8需要安装FastCGI 模块。 MySQL数据库用户名:root,密码root,安装后请重新设置密码。  支持的系统及IIS版本,其他系统请勿使用,可以使用带有apache/nginx的phpStudyphpfind。 win2003  IIS6 win7  IIS7 win2008  IIS7 win8  IIS8 win2012  IIS8 特别注意: 1. 为了减少出错安装路径不得有空格和汉字,如有防火墙开启,会提示是否信任httpd、mysqld运行,请选择全部允许。 2. 此为IIS php方案,需要Nginx php方案的请到www.phpStudy.net下载phpfind,Lighttpd PHP方案下载phpLight。 3. 重装系统后或相关服务丢失时,只需要点一下『运行模式-应用』即可。 4. 可通过菜单『卸载相关服务』进行卸载相关服务。 5. 在『启动』、『停止』、『重启』三个启停按钮上右键可以有选择地进行启停,左键将控制全部的启停。  6. 端口问题无法启动时,请使用菜单『环境端口检测』进行端口检测,尝试启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