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验证驱动程序的签名_Win7系统开机显示windows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解决方法...

一位同事找到我,说他的电脑今天无法开机了,开机显示如下界面,大概意思是文件数字签名出错了。

dc23a334c72b77824ddd41e0c0a3818e.png

如图的出错信息,文件:windowssystem32winload.exe

状态:0xc0000428

信息:windows 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

意思是winload.exe这个文件出错了,那我们要找一个好的文件覆盖它。

76f49c19cf3da79b03faf71039a300a5.png

我们先用PE优盘重启,设置优盘启动,然后进入PE系统,到GHOST系统安装包,用Ghost Explorer浏览器找到这两个文件,winload.efi和winload.exe,然后提取出来。

6e56cb69059e8647d24bfaa6f44d19e9.png

最后复制这两个文件,到c:windowssystem32下面,覆盖原来文件,如下图,已经覆盖成功了。

ff081850f57fd16e5ebdc28075646df0.png

覆盖完成后,我们马上重启电脑,这个时候系统正常进入了。

e44e259e142417c046a3c218a029e617.png

但是重启后会检测系统文件,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我这次等了有5分钟,等的时间有点长,然后就可以进入系统了。

如果你们提示也是windows 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这个问题,具体要看是哪个文件损坏了,然后你找到相对应的文件,覆盖掉,方法反正是一样的,希望大家理解原理,这样不管怎么变,你都会修复。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7操作系统中,当我们安装显卡驱动程序时,有时会遇到“无法验证此设备所需驱动程序数字签名”的问题。这是由于Win7默认启用了数字签名认证的安全机制,只允许安装通过微软数字签名认证的驱动程序,而不允许安装没有通过认证的驱动程序。 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我们可以尝试手动禁用驱动程序签名认证。我们可以按下Win键+X键,打开快速访问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或“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 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并按下回车键: bcdedit.exe -set TESTSIGNING ON 3. 执行命令后,我们可以重启计算机,然后再次尝试安装显卡驱动程序。这将允许我们安装未通过微软数字签名认证的驱动程序。 4. 如果上述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我们可以尝试下载并安装更新的驱动程序。可以在显卡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搜索适用于我们的显卡型号的最新驱动程序,并进行下载和安装。 5. 此外,我们还可以尝试更新操作系统以获取最新的Windows Update。有时,Windows Update可以提供更新的驱动程序解决与硬件驱动兼容性相关的问题。 总之,以上是解决Win7操作系统中“显卡无法验证此设备所需驱动程序数字签名”问题的一些常见方法。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您咨询专业人士或显卡制造商的技术支持部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