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完成的项目中加入权限_如何完成项目申报的材料对接工作?

85acdab39e543bc90450e1404dabec68.png

应网友的要求,我们今天一起来讨论:“如何对接客户以及如何高效快速的完成申报工作”。

我们先来说说如何对接客户资料,当我们将材料清单给客户之后,客户肯定会出现一些材料漏缺的情况,我们需要做一个材料整理工作,我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下,如何做好一个客户的材料整理工作。首先,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文件夹,将它命名为公司+日期的形式。

a6406e2e416d012d1242d9cc14f955da.png

第二步,我们进入文件夹中创建一个EXCEL,将其命名为材料汇总表。

511977d03f59b7980a9c89b267852032.png

第三步,我们打开这个EXCEL,开始记录信息。

2fa91bf6279cdff0d5b507db68dc9df6.png

将项目需要的材料,进行材料归集,并且备注材料交接状态,以便于及时提醒企业补充材料。

第四步,设置材料交接状态,一般我会设置成三种状态,已接收,未收到,企业缺失,如果是企业缺失的核心附件,我会提醒企业进行去办理,未收到的附件会多次提醒他们尽快提供,已接收的状态材料,我会在公司目录下创建单个的子文件夹。

696160b48b856a7b4baff6c7bdc0a9b2.png

第五步,设置超链接,将已收到的材料,创立超链接,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查看材料的情况,同时备注好材料不规划的说明,以便与企业再次沟通,

463837de7c4f0d012069debc6872cdab.png

一个优秀的项目申报人员,尤其在一段时间内,从事十几家的材料对接工作,需要对材料进行科学的整理跟统计,不能马虎对待,减少材料对接的错误,让你的工作效率能事半功倍。

c157a385fc26a9d3b596304b264c544a.png

下一个问题,如何快速的完成申报。

申报工作分为三个大的步骤,第一,对接材料,第二,编写材料,第三,上传附件。

如果您按照我的方法,将材料整理规范,科学合理,无论是对接材料,还是上传附件工作都会极大地提高效率,你们也可以看下我之前的专题关于附件上传的技巧,文中会告诉你如何提高附件上传效率。至于编写材料的效率,熟能生巧是一方面,掌握书写的方法是最重要的,未来我会在培训课程中,着重讲解这块。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对我的文章感兴趣,如果你对项目申报工作还存在很多疑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项目申报技巧课堂】,我会定期更新项目申报书写技巧,为大家一一解惑,你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将你想要了解的项目申报书写知识写在下方,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并且在未来的讲解中设立专题讨论。我是香兰儒客,一个沉迷于项目申报书写的爱好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