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ANKING

学习日记~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程序搜索功能!附:小程序前端+PHP后端

开发需求微信小程序已经是非常火了,而且学习也比较容易,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一件比较伤脑筋的事,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程序搜索的思路。流程1、表单(输入框、提交按钮、提交的name值)2、接收表单数据(js获取表单name=keyword的值)3、通过wx.request向服务器后端发起请求查询数据库4、返回JSON格式的数据给小程序,js解析渲染到小程序前端展示界面...

2019-02-27 21:06:06 15966 31

原创 php原生上拉加载,点击加载更多(jQuery,ajax,mysql)

设计目的一个网站的数据非常多的时候,需要分页,方便浏览,为了方便翻页,那么我们摒弃传统的点击翻页,直接往下拉,不停地自动加载数据,这样就可以方便阅读。设计原理通过ajax向后端接口发起翻页请求,发送页码,后端接收页码,返回json数据,前端jquery解析json并且拼接在原有的数据基础上!代码index.html<!DOCTYPE html><htm...

2019-02-17 01:04:05 946

原创 php原生数据库分页

&lt;?php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 连接数据库$con = mysql_connect("数据库地址","数据库账号","数据库密码");if (!$con){die('Could not connect: ' . mysql_error());}mysql_select_db("数据库名", $con)..

2019-02-16 23:00:32 200

PHP实现个人免签约微信支付接口原理+源码

个人免签支付就是给个人用的支付接口,一般的支付接口都需要营业执照才能申请,个人很难申请的到,或者是没有资质去申请,要和支付商进行签约的。免签,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签约。那么个人免签支付就有市场了,就是为了解决个人无法轻易申请到支付接口的问题。

2023-02-25

Microsoft UI自动化UI控件探测器:inspect.exe

Inspect(Inspect.exe)是一个基于Windows的工具,允许您选择任何UI元素并查看元素的可访问性数据。您可以查看Microsoft UI自动化属性和控制模式,以及Microsoft活动辅助功能属性。Inspect还允许您测试UI自动化树中自动化元素的导航结构,以及Microsoft活动辅助功能层次结构中的可访问对象。

2022-09-02

upload-file.zip

一键上传文件,免刷新页面即可一键上传,ajax+php+jquery实现的!

2019-08-16

numpy+opencv 两个函数库

Python+opencv+numpy函数库!用于开发照片处理的

2019-03-21

支付宝收款推送

原生支付宝,微信支付 支付宝只服务于有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的商户。无法以个人身份(或以个人为主体)直接申请API。微信同支付宝,不支付个人申请。 手机安装一个app,然后这个服务监听手机收到的通知,如果是收到收款的通知,就把信息推送到指定的url去。

2019-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