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思考并描述下面python语句的输出结果print_Python语句print(type([1,2,3,4]))的输出结果是() 。...

【单选题】confused

【单选题】幼儿膳食中三大产热营养素要保持合适的比例,其中糖类供给的热能,应占总热能的比例是

【单选题】重要并且紧急的事是( )。

【单选题】article

【单选题】每一位上级直接领导与指挥的下属人数应是( )。

【填空题】The greatest historical novelist in the English Romantic period is_____ ______.

【单选题】the doctor’s ____ is that the patient probably have a peptic ulcer.

【单选题】患者男,17岁。不慎从高处跌下,诊断为尿道损伤,下列处理措施错误的是

【单选题】They stood chatting together as easily and naturally as ________.

【单选题】chart

【单选题】“右肺门角”是哪两种结构的夹角

【单选题】thermometer

【单选题】service

【单选题】以下哪项不是谋杀时间的凶手( )。

【判断题】2013年12月18日国泰君安正式发布了其支付平台“君安一户通”这是券商推出的首个支付平台。( )

【单选题】以下适用20%企业所得税税率的企业是( )。

【单选题】neurologist

【单选题】以新方式独立创造出新形象的过程是

【单选题】pharmacy

【单选题】change

【单选题】People with insomnia are most likely go to the ________ for consultation.

【单选题】人的生理和心理发展趋于成熟的关键时期是( )。

【填空题】Charles Lamb is an _____ in the English Romantic Literature.

【单选题】patients need to fill up all the blanks on the registration card for _____ indentification.

【多选题】影响聚酰胺对黄酮类化合物吸附作用的主要因素有

【单选题】直接耦合放大电路的放大倍数越大,在输出端出现的漂移电压就越

【单选题】单片机定时计数器根据需要可有多种工作方式,其中工作方式 1 是()

【判断题】Hardy was both a novelist and a poet.

【填空题】肌的名称

【单选题】the patient with cancer was admitted to the hospital for ____.

【单选题】fitting room

【单选题】ulcer

【单选题】procedure

【单选题】儿童在活动中遇到困难而产生的,表示困惑怀疑惊奇的言语是

【单选题】注意的广度是指

【单选题】利用香豆素挥发性,可采取的提取方法是( )

【多选题】对于幼儿来说,既具有平等性,又具有不对等性的人际交往有

【单选题】某病毒性心肌炎患者出院时,护士对其限制重体力活动,预防病毒的重复感染,其目的是限制哪种疾病的发生

【单选题】数码寄存器的输入、输出方式为

【填空题】图1 图2 对于心肌病的分类,以形态功能为依据,图一是( )型心肌病,图二是( )型心肌病。(提示:每空两个字,顺序不得颠倒)

【单选题】period

【单选题】护理学中四个基本概念的核心是:

【单选题】perform

【单选题】印象

【单选题】briefly

【判断题】组合逻辑电路的分析就是根据函数表达式列出真值表。

【判断题】描述放大器对信号电压的放大能力,通常使用的性能指标是电流放大倍数。

【填空题】血管名称

【单选题】注意的分配是指

【单选题】She made an______ for her son to see the doctor at 3 pm this afterno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