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编程该看那些书籍_我用python5年后,我发现学python编程必看的三本书!

非常喜欢python

我非常喜欢python,在前几年里,它一直是我热衷使用并不断研究的语言,迄今为止,python都非常友好并且易于学习!

它几乎可以做任何事,从简单的脚本创建、web,到数据可视化以及AI人工智能,使热衷python的人群变得越来越多。

接下来推荐3本学python一定要看的书籍,有了他们,至少能节省50%的时间少走一半的弯路!

零基础学python必看

《父与子编程:与小卡特一起学python》

这本书是零基础看的书籍,对于很多刚接触编程的小白来说,对于很多名词是很难理解的,本书把知识点拆的很细,更难得的是那些难理解的技术名词,这本书都是用场景对话、动画的形式展现,让初学者更容易学会;看了它,你就会发现python是多么容易!

python技能加强必看

《python cookbook》

本书介绍了应用在各个领域的技巧和方法,涵盖了很多高级主题:元编程、网络、web编程、实用脚本、系统管理、C语言拓展等。

本书还覆盖了许多python日常开发中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在实际开发中的编程技巧,告诉你python如何工作并且为什么工作!

python项目经验

《python高手之路》

众所周知,项目经验以及底层知识拓展对于一个程序员的进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python高手之路》它是从一个项目的第一步开始,从整个项目的架构设计、对模块和库的处理来构建一个完整的项目。

它还设计了很多比较底层的知识,性能优化,架构设计等拓展知识来增加读者的专业技能!

附赠三本python必学书电子档

对于初学python,或者才接触编程这个行业的人来说,这三本书将帮助你少走很多弯路,节省你许多的学习时间。

如果你需要这三本书籍的电子档,可以关注小编+转发此文,然后私信我”书籍“就可以免费下载这三本书籍电子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