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电脑怎么升级配置_把旧电脑变成云电脑?让手机运行大型PC游戏

提供各类办公软件技巧●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

  相信很多人家里有电脑,有的闲置了下来,也有还在继续超龄服役的,只不过性能已经跟不上了,平时应付下办公和看视频还是可以的。对于大型游戏,想都别想。

ab3a184fe987cb549177def1624d4eb4.png

  其实云电脑并不是硬件而是软件,能让老旧电脑通过连接云服务器,来使用云端电脑。并且云电脑对硬件配置要求非常低,但是足够给老旧电脑带来高性能游戏电脑的体验。

566b5e12d26d68f4b03071015fd20f4e.png

63d9cd9c3d7f1b4a566ccc3ee6f3ff06.png

  这里有一台电脑是AMD3600+ DDR2 4G内存,160G硬盘,看起来简直是太弱了。但是使用云电脑后就不一样了,选择云电脑中的高配,就能体验到至强处理器、16G内存、4T的硬盘空间,跑分十分可观。并且内置了300多款大型单机和网游。按照本身的配置玩最新大型游戏肯定是幻灯片的效果。但是通过远程操控云电脑,能实现行云流水般顺畅。网络环境情况良好的情况下,延迟低画面十分清晰。

dc7fc94a8c0728ca86972b5b1415baea.png

  值得一提的是,云电脑除了能够让老旧电脑华丽升级之外,还能够让手机运行PC游戏。不管是安卓还是IOS都可以。还能通过手机OTG线,连接键盘鼠标或者蓝牙手柄玩游戏。

c7557c94253941961b8ad284d9bb54ee.png

  如果没有鼠标键盘或者手柄,可以用云电脑自带的虚拟按键来选择合适的游戏配置。还支持用户自定义,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置键位。这样一来不管手机配置高与低,云电脑都能把变成口袋里的电脑。如果在小伙伴面前使用手机运行《英雄联盟》《魔兽世界》等大型端游,会不会让他们大吃一惊呢?

3cf1fa79c4b615afedc9d4e9f5dd5afa.png

  对于这样近乎“黑科技”般的APP能让你的旧电脑焕发新生是不是很厉害呢?,另外,谷歌与微软也纷纷布局云游戏,或许以后我们的游戏方式会发生变化,将不再依赖于硬件。说不定哪天就万物皆可云了呢!

● 更多推荐阅读

● 电脑与手机之间如何相互投屏?掌握这一个方法就够了!

● 让手机也能拥有电脑般的生产力,微软AI识图推荐给你

● 用什么浏览器玩游戏更畅快?此款浏览器会更合你意!

640cbf3c6989b6544fc161b4e062b9c3.png

极速手助

各类办公软件小技巧准时送达,助您发现更多应用,高效办公,碾压职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极速手助公众号

688c0356e74fbf6d2deb66d9baeb9707.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