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u8时显示IIS服务器不符合怎么解约,安装用友通T3软件时提示“IIS不符合”?...

问题现象:安装用友通软件时在环境检测步骤提示:IIS不符合要求,该如何处理?,怎么办?

原因分析:IIS功能在用友T3软件中用不上,所以此提示不影响安装和使用。

解决方案:

(1)点击“退出检测”,继续点击“下一步”安装。如下图所示:

cbf5d3d695f433dd2a5f44dde6f6c373.png

安装用友T3软件不同操作系统只要参考下面的教程就行了,参考下面的教程安装时不用进行环境检测都可以的。

1、winXP系统安装用友软件的方法与步骤:http://www.yyrjxz.com/xue/359.html

2、win2003server系统安装用友软件的方法与步骤:http://www.yyrjxz.com/xue/360.html

3、win7系统安装用友软件的方法与步骤:http://www.yyrjxz.com/xue/361.html

4、win2008R2系统安装用友软件的方法与步骤:http://www.yyrjxz.com/xue/364.html

5、win8和win8.1系统安装用友软件的方法与步骤:http://www.yyrjxz.com/xue/365.html

6、win10系统安装用友软件步骤:http://www.yyrjxz.com/xue/366.html

7、MAC苹果操作系统安装用友软件的方法和步骤:http://www.yyrjxz.com/xue/36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8 服务器安装步骤 注:安装 U8 服务器前一定先安装数据库及 SP 补丁且服务器计算名称中不可以有特别符号如 " -"且服务器电脑名称同一局域网内不可以重名。 第一步:找到 U8安装文件或放入 U8 安装光盘,双击 setup。 exe: 第二步:出现以下界面 ,单击"确立" : 第三步:单击"下一步"按钮 : 第四步 :选中我接受允许协议中的条款 ,单击"下一步" : 等候检测 第五步 :单击"下一步"按钮: 等候中 第六步 :默认用户名及密码无需改正,单击 "下一步 " 按钮 第七步:单击"改正"改正安装路径,单击"确立"达成安装路径改正,单击" 下一步: 第八步:选择经典应用模式 ,单击"下一步 " 第九步:安装选择"全产品" 、安装客户端选择"客户端"单击"下一步" :( 注 :同一 局域网内服务器只好安装一台 ,客户端视使用状况决定安装数目) 第十步:系统环境检测过程 ,单击"检测" : 注 :检测过程中因依据操作系统不一样自动检测出不切合安装要求的缺省级件 ,不切合要求的却省级件库红色字休, 双击经红色字休组件会自动检索以对就组件安装包双击运转安装组件 即可,安装完全部红色字体组件后单击"从头检测""确立" 第十一步 :单击"安装" : 第十二步:选择 是,立刻从头启动计算机 ,单击"达成":(注 :如是安装客户端到此步重启后安装完成) 第十三步 :达成最后配置,数据库名为计算机名, SA 口令为 SQL2005 数据库密码单击"测 试连结 "看到"测试成功 " 字样单击"确立" ,最后单击"达成"按钮:等候配置达成。 第十六步:单击"是 " 按钮,等候初始化数据达成 . 第十七步:安装完成退出安装安装完成后桌面上会出现两个图标 系统登岸图标 系统管理图标如此刻桌面上出现快捷图标请发送到桌面以下列图:(注 : 假如是安装客户端无系统管理图标 ) U8 服务器安装完成 -----------------------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1页。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2页。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3页。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4页。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5页。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6页。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7页。 U8服务器安装手册全文共8页,当前为第8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