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析不了php,安装微信时显示解析包出现问题怎么办

安装微信时显示解析包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1、重新下载安装apk程序,将RE文件管理设置为【\】;2、提高手机配置;3、重新下载程序的压缩包。

a3c3494b1ec67282379de69e3ce78a9d.png

安装微信时显示解析包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

1、RE文件管理设置的缘故,如果将其设置成“sdcard\ ”就会出现“解析包出现问题”的错误提示。解决方法:重新下载安装apk程序。将RE文件管理设置为“\ ”即可。

ff16d40f8dc5132434f7c89819f3e6d1.png

2、如果重新下载也解决不了Android解析包出现问题的话,很大一个可能就是在于你的手机的配置参数不支持这款软件。

c911600f3e5bcbe61e4dc54273df7117.png

3、举个例子吧,如果一款apk程序的系统版本要求在Android 4.0以上,而你的手机则是Android 2.3系统,就会出现“解析包时出现问题”这样的解析错误。

935d697f77925cfed57ca3456c869e4f.png

4、RE管理器设置问题:进入RE管理器——设置——常规设置——主文件夹选项,有的网友反映如果将其设置成“sdcard\ ”就会出现“解析包出现问题”的错误提示,而如果将其设置“\ ”就可以成功安装。

200402dcec74ee6eb95ceadd63702a34.png

5、Android apk程序解析包出现问题的话,可能是由于你下载的apk程序本身就有问题,程序的压缩包可能在下载过程中被损坏了,建议请重新下载一次。

b01b984797379fafd9a34c9909b68bb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