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lar与多伦多英雄工程公司合作——测试交流能源系统的区块链

纽约 -  Insolar已与加拿大Hero Engineering Inc(多伦多英雄工程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开发和测试基于区块链的平台,以提高能源系统的弹性和效率。 Insolar区块链将集成到交叉智能电网原型(TEP)中,旨在提高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和智能恒温器的分布式发电的使用率。 此次合作将展示引入分布式分类帐系统以实现交互式能源平台的具体好处 - 这是一项具清洁能源和经济影响的革命性创新。 该项目的围绕在全市范围内的电动汽车和充电站,支持车辆(EV)到电网充电(V2G),这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V2G。

 

由于应对气候变化以及迫切需要提高整体系统的弹性、效率和可持续性,能源格局正在迅速变化。 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5%以上是由煤炭和柴油为燃料的电力和热力生产的结果。 与此同时,仅在美国,过去二十年的停电次数就增加了六倍 - 经济损失超过200亿美元。 权力下放和脱碳工作优先考虑实施可再生分布式能源和电动汽车,从而创造新的本地化电力市场,并促进新的经济增长,如消费和发电的能源“专业消费者”。

 

启用这些所有需要一些工作, 可再生能源的间歇性导致电网内部严重不稳定。 此外,必须将来自电网运营商的大量资本支出投入到扩展通信和控制基础设施中,以监视和管理分布式网络。 最后,基础系统必须能够抵御网络攻击,预计这一行业的需求到2020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

 

因此,需要一种可信赖的平台,其可以将所有利益相关者无缝地连接在一起以参与能够增强整个电网可持续性。 该平台必须使所有能源利益相关者的经济目标与提高能源弹性的全球目标保持一致。 作为一个可扩展且安全的平台,对所有利益相关者透明以确保公平性,Insolar区块链正为此次项目提供了他们所需。

除了应对气候变化和优化交易价格外,Insolar启用的交互式能源平台可以通过改善电力储存和分配来防止停电,由此解决公用电网在高峰时期不堪重负的问题。

该项目是新兴区块链能源财团的一部分,包括私营企业,微电网运营商,电动汽车充电站等

 

Insolar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在Insolar区块链平台上构建创新的公共和私有区块链解决方案:最安全、最灵活和可扩展的业务区块链。

 

在2019年3月,Insolar成功推出了Testnet 1.1,在20个节点上每秒处理速度超过19,000次。 由于该平台具有线性可扩展性,因此这使其成为全球范围内可扩展性最高的企业区块链。 参与的节点由Insolar内部托管,外部由几家公司和学术合作伙伴参与,包括蓝筹公司和顶级学术机构。

 

在多节点上的这种高速处理对于交互式能量平台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其中存在许多分散的参与者。 该系统采用多代理、分布式方法,使专业消费者能够彼此共享服务,例如能源交易以抵消电力不匹配。 此外,该平台还将使消费者能够与公用电网共享能源和服务,提供电压调节和需求响应以及智能电动汽车充电等辅助服务。

 

Insolar

Insolar正在构建一个开源的企业级区块链平台,通过分布式信任实现企业间的无缝互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Insolar第四代区块链平台的架构融合了云技术、区块链技术和分布式技术的优势,可以提高成本效率,创造新的收入来源,以及为变革商业模式提供支持,具有安全、可扩展、交互操作、价格合理且易于部署的优点。除了区块链平台,Insolar还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咨询和产品开发服务,加速企业从最初的概念验证到全面投产的进程。根据GitHub commits的数据,Insolar的开发活动在全球所有区块链项目中排名第一,这一点也得到了Cryptomiso和Coincodecap的确认。Insolar拥有一支60多人的全球团队,成员来自欧洲和北美,包括35名全职工程师,10名来自知名高校(约克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的顶尖区块链研究人员,以及连续创业的技术企业家和企业资深人士创建的团队。

 

Hero Engineering Inc.(多伦多英雄工程公司)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开发智能电网软件的工程咨询公司。 其使命宣言是“应对气候变化”,并参与了迄今为止在加拿大和美国的20多个智能电网项目的设计,开发和交付。 该公司专注于使用物联网框架为智能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开发分布式控制和通信系统。 在2018年,Hero Engineering获得了三项联邦和省级拨款,用于开发公用事业运营的跨能源框架原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