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有几次计算机考试,安阳: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我市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考试)于3月25日至26日在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和安阳师院人文管理学院三个考点顺利进行。本次NCRE考试我市共报名8463人,其中安阳师范学院4186人、安阳工学院1670人、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607人。

市招办于3月14日召开了我市NCRE考务会,市招办副主任郭书印要求各考点扎实做好考前准备,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严格按照省招办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抓好考试的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各考点于24日下午对涉考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

我办能严格执行安全保密的有关规定,从考试介质的领取、运送、保管、回收等各环节从严管理,保证了试题库、加密锁和成绩盘的安全保密。各考点都成立了以院领导为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制订了应急预案,为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考试过程中各考点严密组织,严格管理,强化入场的安全检查,严禁监考和考生把手机带入考场,同时认真对照核查每名进场考生身份信息,重点查处考生替考。

考试期间,省巡视和市招办领导到考点进行了检查指导,我市本次NCRE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机试成绩数据已于3月27日安全送交省招办。(安阳招办:杨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