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微信二维码签到墙互动,微久信微信墙2017全新版本教程第二篇:微信签到/扫码3D签到/微信手绘签到...

微久信微信墙这回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的微信扫码签到教程:

可以实现多种签到墙效果:

1、普通微信签到:签到墙上显示扫码签到的客户头像和昵称/姓名;

2、微信3D签到:签到头像可以组成文字、LOGO、图形(可以任意在后台设置)等,默认自动顺序切换效果,也可以手动通过快捷键切换,效果精度可以调整。还可以设置倒计时3D效果。

3、手绘签到:客户签到之后,可以在手机上获得画板界面,选择喜欢的画笔以及颜色,就可以签上自己漂亮的名字,还可以画出各种图形,签到之后发送到大屏幕上,就会显示您的漂亮字迹:一个独一无二的签到作品。

手机端可以实现的效果:

1、可以不需要签到,直接跳转到活动页面

2、可以让客户输入姓名、手机、单位信息进行签到

3、如果还不够的话,还能自定义签到项目

4、可以实现签到白名单,白名单里面的客户可以参与抽奖互动,白名单之外的客户只能上墙。(可以用于年会上,携带家属的情况,员工信息提前录入白名单,家属现场签到可以互动,但不能抽奖,摇一摇,抢红包等)

实际效果,您可以按照第一篇教程微久信微信墙2017全新版本上线:第一篇(如何接入微信墙)进行接入测试,我们这里讲一下签到墙的一些设置。

第一步:打开微久信微信墙网址微信墙活动管理,点击左侧菜单栏第一个菜单,然后打开的页面选择编辑按钮:

4c7d15da11fff1f9308c3d867783c9f8.png

第二步:点击 编辑之后,我们打开了微信墙的编辑页面。(如果点击之后的页面没有内容,亲可以换一个浏览器,最好最好是谷歌chrome浏览器,并检查一下网络的稳定性),我们点击 3D签到选项卡。

9373f9cf911546cfba7dc01d963dcd32.png

第三步:设置3D签到的各种参数;我们看一下签到头像3D倒计时的设置,我们可以设置手动开启3D头像倒计时,或者自动开启,还有不开启的按钮。倒计时的时间和倒计时的音效如果设置的话,需要保持一致(比如五秒的倒计时,那么音效也需要是五秒的音效)。

而3D签到墙背景的设置,上传您喜欢的背景图片即可。需要设置背景视频的话,可以联系微久信客服免费发您上百个漂亮的各种风格都有的背景视频,您选择好喜欢的,让客服给您设置上去。

3fd5c2a25e562391f4c25e025604b5cc.png

第四步:我们继续往下设置;调用默认头像的模式,默认即可。当真实签到人数不够的时候(比如你测试的时候只有两三个人),系统会自动调用一些预先设置好的头像来补充,等正式活动的时候,新进来的签到的客户会替换系统预先的头像。

显示模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多种方式。(还可以设置为手动模式,通过快捷键进行不同形式的3D签到墙调用。联系客服给您免费开通。)

文字和LOGO的组成,会顺序进行,文字可以无限多,通过竖线 | 进行每个效果分隔。扫码的签到头像组成3D图形目前可以设置3个。

7b3ee779b3004b01680d12d32f60999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