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真人发音的怎么变成音乐的,如何实现人工语音合成?一个软件就能搞定...

说起语音合成,很多人可能都不太清楚,其实就是配音,将文字转化成语音。语音合成其实对于普通人来说,找个软件就能解决问题,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很多软件都能完成语音合成,而且声音跟真人还非常类似,毕竟AI技术在发展,类人声还是很简单的。下面以其中一款软件来说明一下语音合成的做法:

首先,这款软件可以在他们官网下载使用,安装完毕后打开运行。发现最近出了在线版文字转语音,更方便了,大家可以去试试。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在初始窗口,左侧显示了两个功能板块,分别是AI在线语音合成和录音转文字,当然,我们今天讲的主要是语音合成,也就是文字转语音。上方有三个板块:自定义编辑、配音模板库和成品录音。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简单了解一番后就可以进行文字转语音的操作了,在初始界面,会有一个输入框,这里主要是放文字的地方,可以自己编辑,也能粘贴复制好的内容,功能上可以添加停顿,是以0.5s为单位添加的,如果觉得不好,还有一键清空文本的操作。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接下来,就是下面的语音合成设置,在这里,可以选择配音的声音,一般有标准男声和标准女声,如果这两个声音不合适,还可以点击声音库去选择你喜欢的声音。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选好声音之后,看个人需求,还能添加背景音乐,主要分为两种,在线背景音乐和本地音乐,如果在线背景音乐没有找到合适的,可以去网上下载,只要是MP3格式的就行。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最后,就是试听,然后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来调节主播音量、背景音量、配音语速和配音音调等等,还能设置音乐循环、播放语音时背景音量自动降低至多少等等,觉得试听效果满意之后就能生成MP3文件了。

所以,想要实现语音合成还是很简单的,人类就是因为善于使用工具才能发展这么快,当然,有工具也要灵活运用,所以有需求的赶紧去试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自1.6版以后,增加了表达式计算的功能,从此可以进行复杂的公式计算,如输入以下公式“2+(18-10)/7^2+sin(1)+sqrt(sqrt(5),3)*2”,按下计算按钮或回车会自动得出最终结果。另外增加了一个“单步求解”的选项,可以一步一步显示出公式的计算过程。支持各种三角函数,运算的结果可选择弧度或角度值,这取决于计算器的角度|弧度按钮选择。打开表达式计算的功能步骤是:鼠标右键单击液晶屏幕,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表达式(公式)计算 *”一项,即可打开该功能。(注:表达式功能不能在小窗口状态下使用),另外,v1.6版还改进了许多以前版本中不方便或有BUG的地方,使用更加方便!增加了十几种三角函数运算(包括各种双曲正弦、余弦、正割、余割等等以及相关反函数),加入了角度与弧度计算,加入了位移指令,增加了各种常用常数表,使用户在计算一些常用公式时,不必再去翻书查找。加入了各种单位换算,单位换算与屏幕计算结果实时换算,并可实时改变换算单位。并修改了数据转换为"人民币中文大写形式、人民币数字形式(例如:1435.75、人民币壹仟肆佰叁拾伍圆柒角伍分、¥1435.75)的一些BUG,大大方便了财务、票据等方面的工作,输入的任何数据和计算结果可自动输入在其它程序窗口当前光标位置,就像和其它程序融为一体一样。如果用户经常在应用软件中做计算输入工作(例如各种文字处理、制表、工程计算、股票等等一切需要输入计算数据和结果的地方。),那么这个功能将使工作变得非常方便!(如果不需要这项功能,鼠标右键单击液晶屏幕,在弹出的菜单中取消“数据自动输入其它窗口”一项即可!)。
当前,市场上有很多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文字转语音的配音软件可供下载。这些软件利用先进的语音合成技术,能够将文字准确、清晰地转化为自然流畅的人声发音。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比如可以用于配音电影、广告、动画、游戏等各种媒体制作中。 真人发音效果的AI人工智能文字转语音配音软件,通常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首先,这些软件能够模拟真实人声,表现出非常自然的发音效果,几乎难以与真人声音区分。其次,配音员可以通过调整软件设置,实现个性化的发音风格和语调,以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再者,这些软件通常带有优秀的语音合成引擎和智能音频处理技术,能够准确还原各种语音细节,提供高质量的音效。此外,AI人工智能技术使得这些软件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适应能力,可以根据用户的反馈和数据不断优化发音效果。 为了获得这样的AI人工智能文字转语音配音软件,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网站或专业软件平台上进行搜索和下载。一般来说,这些软件提供免费试用或付费购买的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的软件。在选择软件时,用户可以参考其他用户的评价和专业评测,选择声音质量好、功能强大且操作便捷的软件。 总结来说,AI人工智能文字转语音配音软件借助先进技术提供真实、优质的发音效果,为配音工作提供了便利和可能性。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相信这类软件的性能将越来越出色,为配音员和媒体制作人士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